PSG逼和阿仙奴榜首未明朗

[2016.11.24]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守將馬昆荷斯(中)侵犯阿仙奴前鋒山齊士(左),被球證黃牌警告。(美聯社)

歐聯分組賽A組賽事,阿仙奴昨日主場2:2賽和巴黎聖日耳門,那隊能以首名資格出線要看最後一場的賽果。

上輪已確定出線的阿仙奴昨仗以基奧特掛帥,由奧斯爾、伊禾比和阿歷斯山齊士支援。同樣已晉級的巴黎聖日耳門就由卡雲尼任箭頭,而這名烏拉圭國腳在18分鐘就接應馬度迪傳中後上撞射破網,助球隊領先1:0。

阿仙奴雖然落後,但表現漸入佳境,至45分鐘阿歷斯山齊士在禁區被對方中場基祖華克侵犯得12碼,基奧特操刀不負所託扳平完半場。

54分鐘,客隊翼鋒盧卡斯洛迪古斯射出靚絕罰球,可惜皮球中門框不入。6分鐘之後,PSG中場馬高華拉堤擺烏龍讓阿仙奴反先。不過,盧卡斯洛迪古斯在77分鐘乘對方防守出錯,接應傳中球頂入,兩隊最後打成2:2完場。

同組的巴素利作客0:0悶和盧多格德斯。賽後阿仙奴和PSG同樣5戰11分,但阿仙奴得失球較佳暫列榜首。

至於D組的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主場2:0輕取燕豪芬,以小組首名出線。拜仁慕尼黑雖然作客爆冷2:3不敵羅斯托夫,但仍能以次名資格晉級。

更多體育
伊巴謙暗示下站美職
上輪歐霸盃分組賽敗走費倫巴治而暫列A組第三的曼聯,今日迎戰首循環獲勝的荷甲「一哥」飛燕諾時,日前在英超打和阿仙奴時停賽的射手伊巴謙莫域料復出... 詳情
李城創另一童話 雲帥促聯賽搶分
周二一仗只需取1分便出線的李斯特城,甫開賽5分鐘便藉岡崎慎司近柱妙射領前,隊友馬列斯於30分鐘操刀12碼得手,客軍布魯日的前鋒荷西伊斯基亞度... 詳情
克利夫蘭騎士的前鋒洛夫,昨日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者的比賽首節,個人射入34分,創下NBA歷來首節最高得分的紀錄。至於這場比賽,騎士最後以137... 詳情
尼馬逃稅案重審 檢察官促判監
球星尼馬(圖中)加盟巴塞隆拿涉嫌虛報轉會費一案最近在西班牙法院重審,檢察官昨日提出,要求法官判尼馬入獄2年,以及罰款1000萬歐元。 ... 詳情
中資收購捷克勁旅
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宣布全面收購捷克傳統勁旅布拉格斯拉維亞(圖)。 中國華信能源(CEFC)周二宣布從小股東購入20%股份,完成全面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