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審團商議無時間限制

[2017.02.16] 發表

【明報專訊】曾蔭權案陪審團共有8女1男,他們退席商議裁決,必須為案中各項控罪商討,達成每項最少7比2的大多數裁決。若今日退庭後,他們一整天仍未能達成裁決,法庭會在晚上適當時間要求他們休息,他們將在高院的陪審團設施內留宿,至明日早上繼續商議裁決。基本上商議裁決沒有時間限制。商議期間法庭會提供膳食及小吃飲品予陪審員。

陪審員商討裁決期間會被沒收手機及一切可與外間通訊的器材,以免他們上網或與其他人接觸。若有需要留宿,亦不可看電視和報紙。基本上陪審員商討裁決期間,只可接觸指明的法庭人員。

更多要聞一
多市通過加物業稅2% 每戶今年多付100元
【明報專訊】多市議會大會昨天僅進行了一天﹐到傍晚時分以35票對8票,通過了市長莊德利倡議增加2%物業稅的預算案。市議會今天會繼續討論如何花費... 詳情
總理辦華裔主任伍鳳儀 爭提名補選麥家廉空缺
(渥太華15日加新社電)總理辦公室華裔主任伍鳳儀(Mary Ng)周三宣布﹐她會爭取自由黨提名﹐在萬錦-康山選區(Markham-Thorn... 詳情
都市聯通擬改收費制 票價按路程遠近釐定
【明報專訊】負責營運大多倫多及咸美頓(GTHA)運輸系統的都市聯通(Metrolinx)有意改革系統收費制度,費用按路程遠近釐定。 都... 詳情
萬錦上月63宗住宅入屋爆竊 居民富有離家慶祝節日招賊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York Regional Police)公布,萬錦市所在的第5分局轄內上月發生63宗住宅入屋爆竊案。警方昨晚在萬錦... 詳情
警車內性侵中國女交換生 約克區華裔警員判監16月
【明報專訊】性侵犯中國女留學生的約克區警隊華裔警員昨日被判16個月監禁。 約克區警隊華裔警員Young Min von Seefri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