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勞工部長人選普茲德放棄提名

[2017.02.16] 發表
普茲德宣布放棄接受勞工部長的提名。(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獲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名擔任勞工部長的普茲德(Andrew Puzder),宣布放棄提名。在參議院小組委員會就普茲德的任命舉行聽證會前,他宣布退出。

擔任快餐集團行政總裁的普茲德,對超時工作及最低工資的立場受到外界質疑,有他的員工表示,工資和待遇受到剝削。加上普德茲早前承認,曾經聘用非法勞工當家傭,雖然他強調並不知情,而之後已解僱該家傭以及補交稅款,但多個共和黨參議員表明不會支持他,令提名在全體參議院表決時,不可能獲足夠票通過。

普茲德在聲明中表示,對獲特朗普提名出任勞工部長深感榮幸,指縱使未能為政府一員,仍會繼續支持特朗普及其團隊。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參議院通過推翻前總統奧巴馬政府禁止精神病患者管有槍械的法案。由共和黨控制的參議院以57票贊成、43票反對通過有關法案。法案早... 詳情
愛爾蘭總理肯尼15日說,他決不接受任何有關愛爾蘭效倣英國「脫歐」的建議。 針對近來愛爾蘭民間的反歐盟情緒和少數議員提出... 詳情
【明報專訊】印尼的地方選舉結束,其中最矚目的雅加達省長選舉,非官方點票結果顯示,無候選人取得過半數選票,將要進入第二輪投票。 投票結束... 詳情
【明報專訊】負責調查韓國干政醜聞的獨立檢察組周三表示,被停職的總統朴槿惠,曾使用匿名手機與密友崔順實通電話570次,而在崔順實去年10月返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