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魯多要上擂台痛打美男星
愚人節玩笑美媒體當真轉載

[2017.04.02] 發表
杜魯多於2012年3月31日的慈善拳擊賽上﹐擊敗保守黨參議員布拉索(Patrick Brazeau)後振臂歡呼。(加新社)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六借助推特說﹐他想在拳擊台上痛打電視劇《老友記》(Friends)男星、他的小學同學馬修派利(Matthew Perry)﹐美國媒體信以為真轉載此事﹐原來這不過是總理在愚人節(April Fools' Day)開出的玩笑。

杜魯多與馬修派利﹐曾是渥太華羅克利夫公園小學(Rockcliffe Park Public School)的同窗。馬修派利在經典情景喜劇《老友記》中﹐飾演錢德勒(Chandler Bing)一角。

馬修派利上月參加吉米坎摩爾(Jimmy Kimmel Live)深夜脫口秀節目時﹐回憶起他在小學時﹐曾痛毆杜魯多的往事。

杜魯多在愚人節發推文說﹐他不在意﹐再來一番較量。他寫道﹕「我想了想﹐有誰不想痛打錢德勒一頓﹖何不再來一次較量﹖」他在推文中點名馬修派利(@Matthew Perry)。

《名人雜誌》(People Magazine)看似當真﹐談論起總理的推文﹐杜魯多的首席新聞秘書巴茨(Gerald Butts)隨後確認﹐這只不過是一則笑話。

巴茨發表推文﹐談論《名人雜誌》網站上有關杜魯多推文的文章﹐該文章中絲毫未提愚人節。巴茨推文點名《名人雜誌》說﹕「騙到你了(Gotcha﹗) 」

更多加國新聞
僅4女性入陽光名單20強 工會轟兩性薪酬差距未縮
【明報專訊】高薪公職人員陽光名單(Sunshine List)公布﹐前20名中僅有4名女性。論者稱﹐這令人失望﹐因為省府宣稱﹐它在致力於縮小... 詳情
高級管理層大加薪招不滿 龐巴迪辯稱留人才未服眾
(滿地可1日加新社電)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周六採取補救措施﹐發出公開信﹐為惹出爭議的公司高級管理層大幅加薪做法辯護。但其解釋顯... 詳情
英火車站遺花女禮服 加航助越洋尋獲失主
【明報專訊】英國一個火車站發現一個行李箱﹐裡面的服飾疑為新娘婚紗和禮服﹐標籤則為滿地可的一個百貨公司。工作人員希望將這件特別失物盡快歸還失主... 詳情
注射器無法啟動 過敏症急救藥注射套裝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輝瑞公司(Pfizer Canada Inc.)發出產品召回通知﹐涉及過敏症急救藥注射套裝EpiPen和EpiPen Jr... 詳情
恐染李斯特菌 雪糕回收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提醒公眾﹐不要食用Wholesom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