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教師欲結束師生戀 16歲女不堪情變自刺左胸

[2017.05.08] 發表
涉事男教師剛新婚不久。(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年輕女作家林奕含早前自縊身亡,疑因不堪多年前遭補習名師誘姦,引起廣泛關注。近日台灣中部一私立高中一名32歲已婚男教師疑受事件影響,欲與發展師生戀的16歲女學生提出分手,惟女學生一時不堪情變,用水果刀自刺左胸,送院急救,現時仍留醫深切治療部。

台灣《蘋果日報》報道,據警方調查,該名男教師新婚,妻子亦在同校執教,年多前兼任班主任,與班中女生發展師生戀,惟近日疑受女作家自殺案影響,他欲與女生「斬纜」,昨日相約她在車上見面,事前並購買一把水果刀,原想自殘,逼對方同意。

詎料女生聞分手後,疑受不住打擊,拿起水果刀刺向自己左胸,男教師將她送院急救。女生送院時清醒,但一直哭泣,左胸有2厘米刀傷及氣胸情況,治理後正留醫深切治療部。

男教師今日向校方辭職。校方稱,男教師任教2年,表現正常,他承認與女生有感情糾葛,但沒有發生性關係,對事件表示懊惱後悔,並對不起新婚妻子及學校。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大會(WHA)22日舉行,今日(8日)報名將截止,台灣仍未收到邀請函。總統蔡英文第8度在Twitter發文向國際喊話,指... 詳情
台南火車站塌天花 砸傷2乘客
【明報專訊】台南火車站7日晚間9時55分驚傳北側候車大廳的天花板塌陷,2名乘客遭砸傷的意外,受傷的一男一女當時正在候車,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已... 詳情
美女主播疑踩保護區綠石 若觸法最高罰10萬元
【明報專訊】美女主播林莉婷外型甜美還擁有高學歷,曾入選十大正妹主播,不過近日她在臉書拍攝美照,卻被投訴疑似踩踏保護區石門老梅綠石槽,恐怕觸法...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市及新北市各有一家屠宰場,昨天發現雞隻出現禽流感徵狀。兩市共331件屠體已被凍存,來源雞場也採取移動管制;樣本已送驗釐清有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