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含父母再發聲明 指另有3女生受害

[2017.05.08] 發表

台灣26歲才女作家林奕含多年前疑遭補習名師誘姦,她日前更為此自縊身亡,引起廣泛關注。林奕含父母昨天深夜再發聲明,稱另有3人與林奕含一樣遭同一補習名師傷害,甚至有人遭黑道威脅強拍裸照。

林奕含父母林炳煌、賴嘉芳深夜發出聲明指出,林奕含曾告訴他們還有3名女學生與她一樣,被同一位老師傷害,林奕含並把其中一個遭黑道威脅、強拍裸照的女學生寫入其著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的「房思琪」遭遇中,另一個在網上控訴的女學生,則代入到另一角色「郭曉奇」的經歷中;餘下一名受害者,是林奕含台南女中的學妹。

不過林父林母指出,林奕含為了保護和不傷害那3名女學生,堅持不肯透露3人的名字。兩人又說,正因為受害女學生不止林奕含,故他們希望「預防」,「不要再有下一個房思琪!」

今次是林家父母在林奕含上月27日自殺身亡後第三度發聲明。

(自由時報╱東森新聞)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大會(WHA)22日舉行,今日(8日)報名將截止,台灣仍未收到邀請函。總統蔡英文第8度在Twitter發文向國際喊話,指... 詳情
台南火車站塌天花 砸傷2乘客
【明報專訊】台南火車站7日晚間9時55分驚傳北側候車大廳的天花板塌陷,2名乘客遭砸傷的意外,受傷的一男一女當時正在候車,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已... 詳情
美女主播疑踩保護區綠石 若觸法最高罰10萬元
【明報專訊】美女主播林莉婷外型甜美還擁有高學歷,曾入選十大正妹主播,不過近日她在臉書拍攝美照,卻被投訴疑似踩踏保護區石門老梅綠石槽,恐怕觸法...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市及新北市各有一家屠宰場,昨天發現雞隻出現禽流感徵狀。兩市共331件屠體已被凍存,來源雞場也採取移動管制;樣本已送驗釐清有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