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仔保鑣卸下工作 趁假期陪家人

[2017.05.22] 發表

韓國總統文在寅的貼身保鑣崔英載(音譯)因外表俊俏,成為網絡紅人,他近日接受《韓國時報》訪問,表示會辭去保鑣一職,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在文在寅身上,另外,他也想有更多時間陪伴一對女兒,彌補早前因保護文在寅而失去的親子時間。

今年36歲的崔英載曾任韓國特戰隊的軍官10年,因早前擔任文在寅的貼身保鑣被「發掘」,因其帥氣形象成為網絡紅人,他的相片在社交網站瘋傳,就連外媒亦有報道。他近日接受《韓國時報》訪問,剖白突然成為焦點的心聲。

早前有共同民主黨議員爆料,指崔與其他數名貼身保鑣是自費為文在寅提供保護,崔英載承認,他一直都是文在寅的支持者,這次是自願擔任其保鑣,整個選舉期間的開支都是自費的。他又透露,他們一組有約10人,均是他在韓國特戰隊時的下屬,他們由2月起開始保護文在寅,而在文宣誓就任後,崔英載已卸下保鑣一職。對於成為網絡紅人,崔英載表示,現在仍覺得很不真實,雖然他覺得很開心,但不希望自己搶走焦點,認為大眾應把焦點放在文在寅身上,而他亦只想在文身邊擔當一個小角色,保護其安全,讓他帶領國家變得更好。

崔英載表示,之前一段時間都忽略了家人,將會趁現時一段小休時間陪伴家人,與兩名女兒玩耍,幫太太分擔家務等,享受天倫之樂。

被問有什麼想對文在寅說,他希望文在寅保持身體健康,因為只有這樣才可引領韓國變成值得自豪的國度。

(韓國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朝鮮公布太空拍地球照
朝鮮今再度試射飛彈後,為了炫耀取得了飛彈重新進入大氣的技術,公布了58張彩色、從飛彈上鏡頭拍攝的地球照。 根據南韓官媒韓聯社(Yonh... 詳情
朝鮮叛逃者最近向西方媒體揭露表示,朝鮮有一個祕密黑客組織名為「Unit 180」的特殊單位,可能由該單位發起大規模網路攻擊,專門攻擊美國、韓... 詳情
法國新任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周日(21日)表示將聯手意大利總理真帝洛尼(Paolo Gentiloni),深化整合歐... 詳情
陪伴無數美國小朋友成長的玲玲馬戲團(Ringling Brothers)今天演出最後一場表演後,正式揮別146年的悠久歷史,成為絕響。玲玲馬... 詳情
NBC新聞網指出,自從史前時代,人類最初只會想到眼前的事,像是下一餐會在哪裡?會從哪來?以及甚麼時候可以吃到?這一切都跟今天要如何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