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卡車連撞巴士救護車 21死

[2017.06.23] 發表
巴西東南部的聖埃斯皮里圖州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輛載運石塊的卡車撞上一輛巴士與兩輛救護車,造成多達21人喪生,還有13人受傷。(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巴西官員表示,東南部的聖埃斯皮里圖州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輛載運石塊的卡車撞上一輛巴士與兩輛救護車,造成多達21人喪生,還有13人受傷。

環球電視台(Globo)與法新社報道,聖埃斯皮里圖州(Espirito Santo)治安部門表示,巴士上有13人喪命,救護車和卡車共有八人死亡,傷者被送到慘劇現場附近城市瓜拉帕里(Guarapari)的醫院。這是巴西本月第三起重大車禍。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2013年的資料,巴西每年有約47,000人死於道路交通事故。

更多國際要聞
對抗西班牙高樓價 青年佔據荒村建家
西班牙一群青年為對抗城市的高昂樓價,4年前自發遷往一處廢棄村落定居,親手修復村內設施,期望重建可持續發展的新社群。惟當局反對計劃,入稟要求他... 詳情
阿富汗買錯軍服耗2800萬
美國的阿富汗重建監察長蘇普科(John Sopko)日前受訪稱,過去10年,美國政府涉浪費納稅人2800萬美元為阿富汗士兵購買制服,因購入的... 詳情
菲律賓《商報》報道,菲恐怖組織「馬巫德集團」圖謀於6月30日襲擊馬尼拉等菲各主要城市的重要設施,還可能會用油罐車作為汽車炸彈,進行自殺式襲擊... 詳情
疑鮮奶油發泡器突爆炸 法網紅健身辣妹慘死
【明報專訊】法國一名網紅健身辣妹日前死於一場離奇事故。家屬指出,家中的鮮奶油發泡器不知何故突然爆炸,狠狠擊中她的胸部,導致她傷重不治。 ... 詳情
澳洲極右「單一民族黨」領袖漢森(Pauline Hanson)周三(21日)在參議院表示,殘障或自閉學生應離開主流課室,免拖累其他正常學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