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偷錢包騎單車逃 小偷遭女事主開車撞傷

[2017.06.30] 發表
46歲的疑犯被送往醫院﹐據報傷勢穩定。(CBC)

【明報專訊】警方周四說﹐一名46歲男子疑在墓地偷錢包後騎單車逃竄﹐女失主開車將他撞倒軋傷﹐女子不會被檢控﹐男子已被控偷竊罪名。警方建議公眾﹐如遇類似情況應報警求助﹐不要驅車追趕疑犯。

警方表示﹐男子拒絕投訴撞倒他的女子﹐所以44歲的女事主不會面對指控。若該男子投訴﹐女子可能面對以武器襲擊指控。

該起事件周三上午發生在Notre-Dame-des-Neiges墓園。

警方於上午大約9時30分接到911報警電話後﹐前往現場調查﹐發現一名46歲男子被壓在女子車下。

滿地可警方發言人布拉班特(Const. Jean-Pierre Brabant)說﹐一名男子從女子車內偷走錢包﹐然後踏單車逃逸。

女子驅車追逐﹐最終﹐男子倒在汽車下。

布拉班特說﹕「該男子目前傷勢穩定﹐我們不擔心他有生命危險。」

女子因受驚也被送往醫院治療。

布拉班特建議民眾﹐若遇到類似該女子的處境﹐最好是致電911報警。

他說﹕「設法蒐集所有信息﹐以及嫌犯特徵﹐但顯然﹐我們不讚同驅車追逐對方。」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29日加新社電)美國網絡零售巨擘亞馬遜(Amazon)說﹐其Amazon Prime的加拿大會員2016年增長達80%。亞馬遜不願揭... 詳情
Tim Hortons賀國慶在美推出 肉汁芝士薯條甜圈餅惹熱議
(多倫多29日加新社電)咖啡連鎖店集團Tim Hortons將在美國的一些店址﹐提供肉汁芝士薯條甜圈餅(poutine donuts)﹐慶祝... 詳情
網上恐嚇總理夫人 女子獲撤控
【明報專訊】一名阿省女子原被控網上恐嚇總理夫人索菲(Sophie Gregoire Trudeau﹐圖)﹐她的指控現在獲撤銷。 加拿大... 詳情
中央島水浸關閉 市府損失逾500萬
【明報專訊】受水浸所累﹐多倫多中央島上數十間房屋損毀﹐往來多市及中央島的渡輪服務亦暫停對外開放﹐導致市府損失500萬元﹐若中央島關閉至8月底... 詳情
夜店外爭執 男子遭槍殺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早在密西沙加市一間脫衣舞夜店外遭人槍殺。事發時﹐死者正在夜店外的停車場與人發生爭執。救護員接報馳至時﹐男子已無生命[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