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ortons賀國慶在美推出 肉汁芝士薯條甜圈餅惹熱議

[2017.06.30] 發表
圖為美國一些Tim Hortons咖啡店將推出的肉汁芝士薯條甜圈餅。(CBC)

(多倫多29日加新社電)咖啡連鎖店集團Tim Hortons將在美國的一些店址﹐提供肉汁芝士薯條甜圈餅(poutine donuts)﹐慶祝加拿大日。該計劃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熱議﹐網民有讚有彈。

Tim Hortons形容這個特色甜食是受加拿大靈感促動﹐在一個蘸有糖蜜的甜圈餅上添加馬鈴薯塊、肉汁及芝士塊。

Tim Hortons表示﹐除了甜圈餅﹐它還推出楓糖煙肉卡布奇諾冰咖啡(maple-bacon ice cappuccino)與楓糖甜圈球(maple Timbits)﹐全是為了慶祝Tim Hortons的加拿大根源。

這些產品觸發熱烈反應﹐有些網民在社交媒體說﹐儘管他們喜愛肉汁芝士薯條﹐但放在甜圈餅上卻不是好創意。

其他人持開放態度﹐想要嘗試﹐但也抱怨說﹐新產品只在美國供應。

有人開玩笑說﹐肉汁芝士薯條甜圈餅很不健康﹐所以不能在加拿大出售。

網民在推特寫道﹕「Tim Hortons將推出肉汁芝士薯條甜圈餅﹐不過只會在美國﹐因為加拿大醫療保險拒絕承保它。」

該公司的肉汁芝士薯條甜圈餅﹐售價每個1.49美金。

更多加國新聞
網上恐嚇總理夫人 女子獲撤控
【明報專訊】一名阿省女子原被控網上恐嚇總理夫人索菲(Sophie Gregoire Trudeau﹐圖)﹐她的指控現在獲撤銷。 加拿大... 詳情
中央島水浸關閉 市府損失逾500萬
【明報專訊】受水浸所累﹐多倫多中央島上數十間房屋損毀﹐往來多市及中央島的渡輪服務亦暫停對外開放﹐導致市府損失500萬元﹐若中央島關閉至8月底... 詳情
夜店外爭執 男子遭槍殺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早在密西沙加市一間脫衣舞夜店外遭人槍殺。事發時﹐死者正在夜店外的停車場與人發生爭執。救護員接報馳至時﹐男子已無生命[象... 詳情
2男一周兩劫地鐵站收銀亭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2名男子在一星期內兩劫地鐵站收銀亭﹐警方昨發出保安攝錄機截圖﹐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第一宗劫案發生在本月18日9時1... 詳情
無辜青年被槍殺 拘2人
【明報專訊】今年4月在多市士嘉堡區一個廉租屋社區內,一位24歲的黑人青年被人槍殺。警方調查後認定,兇手是來爭奪地盤的黑幫槍手,但死者法拉(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