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加國會員急增80%

[2017.06.30] 發表

(多倫多29日加新社電)美國網絡零售巨擘亞馬遜(Amazon)說﹐其Amazon Prime的加拿大會員2016年增長達80%。亞馬遜不願揭露加拿大Prime會員具體數字﹐只說這個按年漲幅﹐意味加拿大是其中一個成長最迅速的國家。

加拿大的競爭對手在密切注意這項成功的會員計劃﹐該計劃的目標是提高市場份額﹐加強顧客忠誠度。這項計劃2013年在加拿大推出﹐會員費每年79元加稅。它給會員提供免費送貨服務﹐包括部分市場的當天遞送服務﹐會員還可享受亞馬遜視頻串流服務、數碼視頻遊戲、無限圖片存儲與其他好處。

該公司宣稱﹐它在全球有數以千萬計的Amazon Prime會員。Amazon Prime全球副總裁格里利(Greg Greeley)在西雅圖說﹕「我們極為欣慰﹐(加拿大)顧客反應熱烈。」

亞馬遜周四表示﹐它將舉行第3屆Prime Day﹐那是每年最大促銷日﹐時間是7月11日﹐活動在十餘個國家舉行﹐包括加拿大。

今年的促銷活動7月10日晚上9時開始﹐將比平常提早。格里利說﹐促銷品將是全年最低價格﹐種類及數量均會多過早前兩年。

滿地可銀行資本市場(BMO Capital Markets)的一份分析本周初指出﹐亞馬遜是迄今為止加國最大的網上零售商。

它估計﹐亞馬遜2016年在加拿大的電子商務銷售額逾35億元﹐這在2014年只有20億元。該公司拒絕核實這些銷售數據。

更多加國新聞
Tim Hortons賀國慶在美推出 肉汁芝士薯條甜圈餅惹熱議
(多倫多29日加新社電)咖啡連鎖店集團Tim Hortons將在美國的一些店址﹐提供肉汁芝士薯條甜圈餅(poutine donuts)﹐慶祝... 詳情
網上恐嚇總理夫人 女子獲撤控
【明報專訊】一名阿省女子原被控網上恐嚇總理夫人索菲(Sophie Gregoire Trudeau﹐圖)﹐她的指控現在獲撤銷。 加拿大... 詳情
中央島水浸關閉 市府損失逾500萬
【明報專訊】受水浸所累﹐多倫多中央島上數十間房屋損毀﹐往來多市及中央島的渡輪服務亦暫停對外開放﹐導致市府損失500萬元﹐若中央島關閉至8月底... 詳情
夜店外爭執 男子遭槍殺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早在密西沙加市一間脫衣舞夜店外遭人槍殺。事發時﹐死者正在夜店外的停車場與人發生爭執。救護員接報馳至時﹐男子已無生命[象... 詳情
2男一周兩劫地鐵站收銀亭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2名男子在一星期內兩劫地鐵站收銀亭﹐警方昨發出保安攝錄機截圖﹐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第一宗劫案發生在本月18日9時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