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租住1個月 公寓滿地屎遺狗屍

[2017.07.02] 發表
全屋遍地人糞及狗糞,瀰漫濃濃惡臭。(網上圖片)
其中一隻死狗(紅圈示)屍體已腐爛,甚至長出蛆蟲。(網上圖片)
租客粉紅少女劉姓女子。(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業主放盤收租,但好租客可遇不可求,一旦遇上立心不良、惡意破壞的「租霸」更可能追討無門。安徽蕪湖市一名沈姓女業主,今年5月將位於石城香榭酒店公寓一套60平方米的單位出租,承租的是一名打扮時尚的90後劉姓女子。未料一個月過後,沈婦近日收回住房時,隨即被屋內既髒且亂又惡臭所嚇倒,甚至在房間內發現兩隻已死去多時、身體腐爛生蛆的狗屍體。

沈婦表示,18歲的劉女是經過中介承租單位,最初看到劉女時,只見她染了一頭紅髮,為人文靜。但沈婦萬萬想不到一個月後收屋時,自己竟會看到駭人場面,據其憶述收屋當日,劉女聲稱自己在外地而未能親自「交吉」,惟沈婦帶同他人上單位檢查,但在門外已隱約聞到屋內傳出怪味。

當沈婦打開屋門後,眼前境況即時把眾人嚇壞。屋內一片混亂,滿地垃圾,甚至還有人糞、狗糞,到處充斥惡臭,令人作嘔。當打開房門後,沈婦等人更發現兩隻已腐爛的死狗屍體,蒼蠅亂舞、蛆蟲在狗屍上蠕動。

據物管處一名管理人員表示,劉女自稱在寵物店上班,她的微信朋友圈中也發布了大量的寵物圖片,甚至將狗籠直接放在睡覺的床鋪上,滿滿給人一種很愛狗的印象。

如今「身在外地」的劉女已如人蒸發,根本無法再聯絡得上。面對單位的髒亂殘局,沈婦曾找過多名清潔工人到場清理,卻一一遭拒,最後花了600元人民幣,找來一名長者打掃清理,但打掃過後,屋內還是瀰漫陣陣惡臭。

更多中國新聞
蒙古族海歸承父藝改良馬頭琴
馬頭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樂器之一,是蒙古族其中一個代表性的文化象徵。為推廣馬頭琴藝術,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以當地馬頭琴大師齊寶力高的名字,命... 詳情
二弦變四弦 可大場演奏
馬頭琴有上千年的歷史,近數十年來卻不斷地改革變化,過去傳統的馬頭琴音量較小,只適合於在蒙古包和室內演奏。經齊寶力高等大師改良後,琴的藝術造型... 詳情
爭國道路權 上千騎士抗議
【明報專訊】為爭取國道路權,8個大型重機協會1日聯合發起自行上國道試駕,凌晨陸續有騎士上國道響應,遭國道警方攔查拖吊、逕行舉發多達89件,下... 詳情
陳年舊案欠稅近千億 再5年也難追回
【明報專訊】台灣財政部1日公布排名前20大的欠稅大戶,並公告今年欠稅件數共893件,總欠稅金額929.89億元,較去年增加33件、50.59... 詳情
【明報專訊】內政部1日公布今年度徵兵及齡男子(1998年次)統計,計有13萬8975人,較去年度減少29,144人、17.3%,人數為近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