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醫院槍擊案 死者疑是華人女醫生

[2017.07.02] 發表
譚倩儀(左圖)遭貝洛(右圖)槍殺。(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紐約上周五(6月30日)有槍手闖入布朗克斯黎巴嫩醫院,在多個樓層開槍,導致1死6傷,槍手其後吞槍自盡。警方公布被槍手射殺的是譚倩儀(Tracy Sin-Yee Tam,音譯)醫生,疑是華人。有院方人士表示,當日譚倩儀是替假上班,相信她並非槍手目標。

當地傳媒報道,譚倩儀是一名家庭醫生,一名院方的醫護人員透露案發當日譚倩儀本來放假,但她要為朋友替班,所以到醫院上班。據紐約州記錄顯示,譚倩儀2013年從紐約Touro College of Osteopathic Medicine畢業,2015年12月在紐約獲發醫生執業資格。有指槍手貝洛(Dr. Henry Bello)目標並不是譚倩儀,而是一名住在醫院的人。

貝洛當時身穿白色實驗室袍,進入布朗克斯黎巴嫩醫院,原來袍子下面收藏了步槍,並在醫院內多個樓層行兇。貝洛當時走到17樓,並把譚倩儀射殺。

死者一名舊同學透露,死者的心地非常好,從來不會對任何人口出惡言;死者的一位鄰居亦形容,死者是一名好鄰居。

更多國際要聞
香港註冊運油輪貨櫃船英倫海峽相撞
兩艘香港註冊的船隻,在多佛爾港對開的英倫海峽碰撞,無人受傷。涉事包括一艘183米長的運油輪,以及224米的貨船。法國海事當局指,兩艘船只有輕... 詳情
罵完整容低智商 特朗普再嘲電視主持蠢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繼周四(6月29日)在Twitter批評MSNBC政論節目《Morning Joe》兩名主持人低智商和精神有問題,... 詳情
韓戰期間遭盜竊 文在寅帶兩文物回國
【明報專訊】韓國總統文在寅結束訪美之行準備回國,將帶同兩枚在韓戰期間遭掠奪的古代王室圖章返國。據了解,韓國政府爭取多年,終於完璧歸趙。兩枚圖... 詳情
韓聯社報道,昨日(1日)下午,韓國警方在東部海域北方界線以南海面發現1隻朝鮮船隻,船上載有4男1女,共5名朝鮮居民,全部表示願意投向韓國。海... 詳情
【明報專訊】伊拉克政府軍收復北部城市摩蘇爾的軍事行動進入最後階段,成功將殘餘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圍困在城內最後一個據點。 在美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