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完整容低智商 特朗普再嘲電視主持蠢

[2017.07.02] 發表
特朗普昨日華盛頓演說。(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繼周四(6月29日)在Twitter批評MSNBC政論節目《Morning Joe》兩名主持人低智商和精神有問題,引來惡評之後,周六(1日)再次發推文,這次是指女主持米卡(Mika Brzezinski)「死蠢」,又指節目收視低。

特朗普最新的推文稱,「黐線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和死蠢米卡不是壞人,但他們低收視的節目是被他們NBC老闆支配了。太糟糕了!」

其實,特朗普前天(6月29日)才剛批評過斯卡伯勒和他的未婚妻米卡的節目,指他們兩人低智商和精神有問題,更嘲諷米卡拉皮整容出事。有關言論被指涉及性別歧視,惹來民主共和兩黨齊聲抨擊。兩位當事人則在《華盛頓郵報》撰文回應,稱對於特朗普的人身攻擊「既不震驚亦不感到受侮辱」,「我們關注他的失控行為遠超過人身攻擊。美國的領袖和盟友都質問自己,究竟這人(特朗普)是否適合擔任總統」。白宮在事後為總統辯護,稱他有權回應外界的批評。

更多國際要聞
韓戰期間遭盜竊 文在寅帶兩文物回國
【明報專訊】韓國總統文在寅結束訪美之行準備回國,將帶同兩枚在韓戰期間遭掠奪的古代王室圖章返國。據了解,韓國政府爭取多年,終於完璧歸趙。兩枚圖... 詳情
韓聯社報道,昨日(1日)下午,韓國警方在東部海域北方界線以南海面發現1隻朝鮮船隻,船上載有4男1女,共5名朝鮮居民,全部表示願意投向韓國。海... 詳情
【明報專訊】伊拉克政府軍收復北部城市摩蘇爾的軍事行動進入最後階段,成功將殘餘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圍困在城內最後一個據點。 在美軍... 詳情
【明報專訊】巴西當局周六說,南美洲其中一名最大可卡因毒梟已被拘捕,這名大毒梟逃避警方追捕30年,期間甚至進行易容手術改頭換面。 巴西聯... 詳情
【明報專訊】中美洲周六發生大停電,由巴拿馬、哥斯達黎加、尼加拉瓜以至薩爾瓦多均突然出現停電,促使當局倉忙努力試圖修復電力供應。哥斯達黎加電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