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主首次療程感覺「幾好」 DR中醫:不覺她有改善

[2017.07.05] 發表
曾於DR集團工作,以及為事主陳宛琳診症的中醫師饒康怡(圖)稱,陳首次接受CIK療程後,曾向她表示感覺「幾好、精神驉v。(劉焌陶攝)

【明報專訊】曾為涉案事主陳宛琳診症的DR中醫師昨表示,陳宛琳以往較難入眠,容易感到疲累。陳於2012年中首次接受CIK療程後,形容感覺「幾好、精神驉v,惟中醫師稱這只是陳透露的個人感受,她為陳診症時不覺其身體有明顯改善。

每周替陳診症調理

控方傳召曾在DR工作逾兩年的中醫師饒康怡作供,她表示,陳宛琳自2012年起每周會前往集團在銅鑼灣的中心,由她為陳診症及調理身體。饒形容陳性格「好好」,端午節會送x給集團職員吃,待對方有如朋友。

饒稱客人求診時若見其容易疲倦及患病,會介紹其他保健產品等。有DR同事曾向她提到,CIK療程有助客人「無咁易ョv。饒稱知道該療程供保健用,惟屬西醫範疇,故客人問起時會茈L們向其他同事查詢。

可分佣 單據顯示是推銷人

 控方早前透露,陳宛琳分別在2012年5月至6月、以及同年10月接受兩次CIK療程。控方昨呈上陳宛琳購買療程的單據,顯示饒是其中一名推銷人。饒透露,售出CIK療程後,她亦可獲分佣,但她不記得有關金額。

饒稱陳宛琳「好多時候埻屭嚄情B好易ョv,但忘記自己曾否向她提及CIK療程益處,但陳於2012年5月首次接受療程後,她曾問陳「覺得點」,陳回應說「幾好、精神驉v。饒形容見到陳「覺得佢開心囍P埋精神齱v。

更多港聞
塌招牌砸兩人 兩店主被捕
【明報專訊】元朗昨晚發生塌招牌傷人意外,兩間店舖合共約1米乘15米木製招牌塌下砸傷兩人,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拘捕兩名涉案店舖負責人帶署...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昨召開今個立法年度最後一次會議,共通過4個項目,包括西九文化區綜合地庫超過36億的撥款。有議員質疑政府以委託... 詳情
就地取材 拆鄰車輪當車唧  雨夜潛車場 賊偷16轆
【明報專訊】屯門一個露天停車場揭發連環偷轆案。匪徒疑趁昨凌晨雷雨交加之時潛入停車場,先「借艇割禾」拆走3輛車的車輪,當成車唧(又名千斤頂)墊... 詳情
涉刺死便利店東 越裔漢事前兩偷竊
【明報專訊】油麻地碧街便利店東去年遭刀刺、6日後死亡案件,加拿大籍越南裔漢其後被控一項謀殺罪,案件昨開審。控方播出案發時的閉路電視片段,有顧... 詳情
近半工程先招標後申款 被轟偷步
【明報專訊】環保觸覺和立法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議員姚松炎發現,本立法年度至少18項提交至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的工程採用「同步招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