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浮屍腳纏電線綁磚袋

[2017.07.05] 發表

【明報專訊】一具身分不明男性屍體昨晨被發現在北角海面載浮載沉,消防船趕至撈起發現屍體雙腳纏茪甄藩j頭的電腦袋,警方不排除有可疑,轉交東區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

男死者年約60至80歲,中國籍,身高約1.7米,身材壯碩、灰髮呈「地中海」,身穿啡色格仔短袖上衣、黑色西褲、黑色皮帶及啡色皮鞋,無任何財物及證明文件,身分及死因有待確定。

消息稱,昨晨7時許,一名52歲姓李露宿者發現渣華道191號嘉華國際中心對開海面有人型物體浮沉,於是報警。消防船趕至救起一名昏迷老翁,發現其雙腳被電線綑綁及纏有一個內藏磚頭的黑色手提電腦袋,老翁由救護車送院證實死亡。警員到場調查,未發現任何財物及證明文件,死者身分未明,由於屍體雙腳被綑綁及纏有重物,不排除有可疑,重案組探員重返現場海邊一帶蒐證,並召來水警小艇在近岸海面搜索,但未有進一步發現;案件暫列屍體發現處理,正追查死者身分及死因。

更多港聞
手多多激嬲女伴  男子襲擊調停警
【明報專訊】九龍城發生襲警案。消息稱,昨凌晨30歲姓黃男子在尖沙嘴金巴利道一間酒吧消遣,其間結識一名23歲同姓黃女酒客,言談甚歡。至昨凌晨3...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攝影師指新華社偷片  《我的Hong Kong》fb遭檢舉落架
【明報專訊】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新華社早前鐪acebook推出《我的Hong Kong》一曲,有廣東話同普通話兩個版本,昨日Emily...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愈來愈多香港人鍾意跑步,不時都有機構舉行大型馬拉松比賽,而各馬拉松好手今次真係要注意喇!因為港珠澳大橋工程鴾j橋總工程師蘇權... 詳情
科大機械人隊又奪冠 女將增
【明報專訊】科大機械人隊「火之龍」鬗W月中舉行鴷港大專生機械人大賽又拎冠軍,係歷年螻8次。Emily聽聞,科大今年鴾k隊員係歷屆中最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