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son Coors斥5億建新啤酒廠

[2017.07.06] 發表
Molson Coors不打算翻新聖羅倫斯河沿岸231年老舊啤酒廠。

【明報專訊】啤酒釀製集團Molson Coors(代號TPX.B)周三宣布﹐計劃投資高達5億元﹐在滿地可建造新的啤酒釀製廠﹐不打算翻修聖羅倫斯河沿岸的231年老舊啤酒廠。

Molson Coors經過兩年研究﹐周三向員工宣布建設新廠房的計劃。

Molson Coors總部設址安省怡陶碧谷﹐還沒有公布新啤酒廠的確實廠址。

Molson Coors加拿大分部行政總裁蘭特米特斯(Fred Landtmeters)說﹐建造新啤酒廠﹐比翻新舊廠現有作業好﹐更有效率。

Molson Coors計劃﹐在滿地可舊城區附近的地標維持一家小型釀酒廠及銷售部﹐把其餘的物業出售。Molson Coors去年已出售旗下溫哥華業務﹐在原址維持啤酒生產最多5年﹐同時在卑詩省智利域(Chilliwack)建設新啤酒廠。

更多經濟要聞
科技反彈
7月5日上證指數+0.76%,深圳+0.82%。標普五百(見圖)高開,瞬即回頭,低見2422,之後又是反彈回穩,最高2434,收2432,+... 詳情
中國採購140架空中巴士客機
【明報專訊】空中巴士(Airbus)周三說﹐與中國簽署銷售140架飛機合約﹐訂價總值接近230億美元。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訪問德國期... 詳情
Bass Pro Shops獲准收購Cabela's
【明報專訊】Cabela's(代號CAB)周三說﹐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已完成調查﹐批准Bass Pro Shops斥資40億美元收購Cabel... 詳情
Canaccord Genuity收購英國同業
【明報專訊】Canaccord Genuity Group(代號CF)周三宣布﹐已簽訂協議收購英國投資及財富管理公司Hargreave Ha... 詳情
富豪兩年後 停產汽油發動車
【明報專訊】中資擁有的富豪(Volvo)公司說﹐從2019年起﹐它只製造電動車和混能車。那等於說﹐富豪是首家大型車廠﹐停產單靠汽油內燃機驅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