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殊被裁料退役 熱火1號球衣榮休

[2017.07.06] 發表

邁亞密熱火昨日宣布裁走保殊(圖),這名兩年前確診患肺栓塞的33歲球星已逾1年未返球場。

外界料保殊的球員生涯或就此畫上句號,會方表明將其1號球衣榮休。

保殊於2010年由多倫多恐鳥加盟邁亞密熱火,與勒邦占士及韋迪合組「三巨頭」,並於2012及13年連奪兩屆總冠軍,惟他在2015年確診患肺栓塞,被迫長期休戰,即使翌季復出並於常規賽上陣53場,但及後被發現腿部亦有血塊凝固,至今絕[球場養病逾1年,雖曾暗示希望復出,但熱火以安全為由拒絕,並在昨日宣布裁走對方。

另外,爵士球星希禾特今宣告轉投塞爾特人,至於國王在自由市場簽入灰熊老將球星蘭度夫,以及爵士控衛佐治希爾。

更多體育
哥帥換血勢炒5將
盛傳今夏再大換血的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勢展開行動。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藍月」門將赫特及拿斯尼等5名球員,稍後將留在曼徹斯特,不會隨隊到美國... 詳情
拿卡錫迪4650萬鎊當兵
阿仙奴剛完成收購法國射手拿卡錫迪,而4650萬鎊的轉會費,令他成為球會史上最高身價球員。 拿卡錫迪與阿仙奴簽約5年,而這個4650萬鎊... 詳情
傳魯迪格抵倫敦體測勢上「車」
車路士與效力羅馬的德國中堅魯迪格(圖)好事近,據報因他在意大利經常被種族歧視,故他一直尋求離開該國,車路士已同意以3007萬鎊買入這德國國腳... 詳情
利物浦開操 高普收驚喜
昨日展開了季前操練的利物浦,領隊高普在休息約1 個月時間重回工作的地方,想不到重回工作室即收到驚喜。 由於開季前需出戰歐聯外圍賽,英超... 詳情
上陣十場共553分鐘 碧咸榮登PSG名人堂
巴黎聖日耳門官方網站近日加入新元素,加設名人堂部分介紹球隊歷來的名宿,然而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碧咸卻榜上有名。 巴黎聖日耳門(PSG)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