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伙Salesforce拓雲服務

[2017.11.08] 發表

【明報專訊】Google Cloud與美國人力資源軟件開發商Salesforce達成合作協議,把Salesforce的工具整合到Google的G Suite商業辦公軟件及Google Analytics服務。

Salesforce指出,Google Cloud是它向國際推廣核心業務的首選合作商。Google與Salesforce合作,有助它在雲端市場發展,與亞馬遜(Amazon)及微軟(Microsoft)競爭。

Salesforce同時與亞馬遜雲合作

根據協議,Salesforce向客戶免費提供最多1年的Google G Suite生產力軟件。Salesforce擁有客戶上15萬,目前只有不到半數客戶使用G Suite。事實上,Salesforce去年5月與亞馬遜雲服務(AWS)也簽署類似協議,將一些運算操作轉移到AWS。Salesforce也曾形容AWS為首選合作商,透過它擴張國際市場。AWS迄今仍是Salesforce的合作伙伴,這意味Salesforce同時有兩家首選合作商。

更多經濟要聞
通脹雖未達2%目標
【明報專訊】加拿大通脹率近幾年常無觸及中央銀行的2%目標,但行長波洛茲(Stephen Poloz,圖)周二表示,基礎因素繼續推高價格成長。... 詳情
【明報專訊】道瓊斯工業指數周二連創第四新高紀錄,標準普爾500略降,受累於網上旅遊公司Priceline盈利預測令人失望,金融股下滑。標普5... 詳情
加元回落
多指+0.25%。多指升跌比率118升128跌。12月西得州期油-0.23%收57.44美元。油股+0.35%。加拿大12月加息機會由2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