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識安省花旗蔘協會標誌 選購100%安省種植花旗蔘

[2017.11.14] 發表
貼了安省花旗蔘協會標誌的包裝產品。

【明報專訊】消費者如何選購100%安省本地種植的花旗蔘﹐安省花旗蔘協會行政助理墨菲(Michelle Murphy)建議﹐可到該會的特許伙伴(Licensed Partner)及認證賣家(Certified Seller)購買﹐前者與協會有較長期和較緊密的合作關係﹐後者是年資較淺的會員伙伴。

該會指出﹐特許伙伴及認證賣家出售的產品﹐可以貼上印有該會標誌的貼紙。該會標誌是一條會跑步的花旗蔘和一片楓葉。

每張貼紙均有編碼﹐可給安省花旗蔘協會作為紀錄。該會向本報確認﹐賣家每貼上一張貼紙﹐便需付協會一定費用﹐具體費用則不便公開。

一名在一家特許伙伴店舖買了數百元花旗蔘的顧客表示﹐每次返回中國﹐都會買花旗蔘作手信﹐送給親戚朋友。她說﹐這是加國著名特品﹐很受中國親友歡迎。

店員表示﹐不少華裔顧客很豪爽﹐出手不止數百元。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