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高山滑雪選手加國訓練意外喪生

[2017.11.14] 發表

法國滑雪協會昨日對外發布公告稱,法國高山滑雪運動員普伊斯松(圖,美聯社)在加拿大滑雪場訓練時受到撞擊後離世。

法國滑雪協會並未有公布詳情,表示會盡快提供相關資訊。據悉,普伊斯松和其他法國隊隊員在位於加拿大拿基斯加滑雪場為即將開始的世界盃分站賽進行賽前訓練,普伊斯松在訓練中受到撞擊後不幸離世。

35歲的普伊斯松曾代表法國隊參加了2010年和2014年冬奧會。他在2013年世錦賽高山速降項目中收穫一枚銅牌,還於2015年底在意大利舉行的一站世界盃分站賽上獲得高山速降項目第三。

更多體育
港足撼黎巴嫩背水一戰
港足今日在香港大球場擺下擂台陣,於亞洲盃外圍賽B組最後1次主場比賽硬撼榜首黎巴嫩。由於朝鮮已兩勝馬來西亞,所以落後3分的港足,為求明年壓軸戰... 詳情
黎巴嫩已出線 或派小將汲取經驗
黎巴嫩在B組首戰主場以2:0擊敗港足,當時兩翼對港隊構成極大威脅,其中隊長左翼馬杜克今次亦在大軍之中,葉鴻輝提醒隊友必須慎防,惟黎巴嫩已篤定... 詳情
丹麥作客愛爾蘭破釜沉舟
丹麥今日會作客愛爾蘭進行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比賽,雖然首回合主場跟愛爾蘭打成0:0平手,但丹麥射手賓特拿卻有信心可以擊敗主隊出線。 ... 詳情
巴西今友賽英格蘭 古天奴:100%狀態
因傷無緣過去3場利物浦賽事的巴西攻擊手菲臘比古天奴稱,周二他將可以「100%狀態」作客友賽由英超球星組成的英格蘭。 菲臘比古天奴因傷連... 詳情
德國賽男乒覆沒敲響警鐘
中國乒乓球男隊在剛剛結束的德國公開賽男單比賽中全軍覆沒,幾乎全主力出戰的中國男乒無一打進決賽令人頗感意外,但從另一方面來看,這一結果也給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