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作客愛爾蘭破釜沉舟

[2017.11.14] 發表
愛爾蘭球員備戰輕鬆。(美聯社)

丹麥今日會作客愛爾蘭進行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比賽,雖然首回合主場跟愛爾蘭打成0:0平手,但丹麥射手賓特拿卻有信心可以擊敗主隊出線。

丹麥於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首回合,全場狂攻也被愛爾蘭守和0:0,不少人都認為他們失去了擊敗對方的最佳機會,周二次回合作客都柏林,將會沒有優勢,十分難踢。

惟賓特拿有不同見解:「他們今場不能像上場般死守,不能以0:0為目標,會嘗試入球,令我們在前場更多空位。再者,我們有些微優勢,就是若兩軍都入球,晉級的會是我們。」

於首回合後備入替的賓特拿,對愛爾蘭上仗的消極踢法感到意外,但坦言欣賞他們以生命去防守的態度:「我們上場有3次機會,或者可以做得更好,但他們真的守得很好。我們要把握機會,希望可以取得入球。」

更多體育
巴西今友賽英格蘭 古天奴:100%狀態
因傷無緣過去3場利物浦賽事的巴西攻擊手菲臘比古天奴稱,周二他將可以「100%狀態」作客友賽由英超球星組成的英格蘭。 菲臘比古天奴因傷連... 詳情
德國賽男乒覆沒敲響警鐘
中國乒乓球男隊在剛剛結束的德國公開賽男單比賽中全軍覆沒,幾乎全主力出戰的中國男乒無一打進決賽令人頗感意外,但從另一方面來看,這一結果也給中國... 詳情
孫楊最具傳播影響力
中國體育價值榜系列榜單——第四期中國運動員傳播影響力榜昨日在北京發布。游泳運動員孫楊(圖,新華社)、圍棋運動員壟潔和乒乓球運動員張繼科分獲榜... 詳情
昨日於日本進行的第22屆LG盃世界圍棋棋王戰8強賽,世界圍棋第一人壟潔中盤擊敗韓國排名最高的申真諝,與同樣取勝的江維傑和謝爾豪攜手晉級準決賽... 詳情
港壁賽今展開 陳浩鈴冀延氣勢爭佳績
香港壁球公開賽今於金鐘開打,港隊「一哥」、「一姐」李浩賢(左一,鄭嘉慧攝)及歐詠芝(右二),昨晚與隊友現身歡迎晚會,港人熟悉的前世界「一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