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壁賽今展開 陳浩鈴冀延氣勢爭佳績

[2017.11.14] 發表

香港壁球公開賽今於金鐘開打,港隊「一哥」、「一姐」李浩賢(左一,鄭嘉慧攝)及歐詠芝(右二),昨晚與隊友現身歡迎晚會,港人熟悉的前世界「一姐」妮高,更換上晚裝華麗登場。港將陳浩鈴及歐詠芝近月先後擊敗妮高(右三),當中歐詠芝或在次圈遇上這馬來西亞「機械豹」,陳浩鈴形容早前佳績是跨越高牆,在大戰前為港隊注強心針。

包括歌地亞、舒雅賓妮、妮高等世界前列球手,昨盛裝現身歡迎晚會。主場出戰前,港將陳浩鈴及歐詠芝,先後於世界運動會及美國公開賽擊敗妮高,前者稱:「以往碰上妮高總欠信心,但我倆接連擊敗她,就像跨過高牆,證明香港球手有信心一樣可以做到,希望借助主場聲勢,大家再在港人面前創佳績。」

港將李浩賢及廖梓苓今率先上場,前者去屆首次打入4強,但今晚首圈即遇埃及勁敵蘇奧巴治。最近二女出世,為求專心應戰,他搬入酒店:「為迎接生命及照顧太太,3星期未有比賽。總教練說,香港站只為一戰,就是明(今)晚的硬仗,雖對方排名高,但大家都有贏的機會,我會盡全力。」

更多體育
中國男足今日將在重慶與哥倫比亞國家進行友誼賽。面對世界排名第13位的哥倫比亞,中國隊主帥里皮在賽前表示,預見這是一場很困難的比賽,但是中國隊... 詳情
中國拳王賽12月開打
中國拳王賽廈門站賽事將分別於本年12月2日和2018年1月15日在廈門工人體育館舉行,屆時將產生49公斤級和91公斤級兩個級別的金腰帶獲得者... 詳情
美國17年首奪協會盃 美國昨於協會盃女子網球賽決賽,憑雲迪維治及謝爾比羅傑絲於決勝的雙打戰直落兩盤贏出,以場數3:2挫白俄羅斯,第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