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密當家天使告別秀 奚夢瑤摔倒搶鋒頭

[2017.11.21] 發表

地表上最美豔奢華的走秀─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時尚秀今年首度抵達亞洲、登陸上海,昨日正式掀起時尚風暴,各大明星觀眾雲集,今年最昂貴的一套由維密天使Lais Ribeiro演繹,價值200萬美元,上面有超過6000顆珠寶。這次的門票是「只邀不賣」,也象徵著來賓在時尚圈的地位,像是導演張藝謀帶著妻子出席,香港影星任達華、劉嘉玲等,連「國民老公」、萬達小王子王思聰等都是座上賓。

87個造型、37對天使翅膀

在場的台灣藝人吳建豪表示,感覺整場秀就像演唱會,有好的歌手與音樂表演,舞台效果也很棒;近來都在中國戲劇圈發展的郭碧婷,則以「性感、可愛、大長腿」來形容維密秀。

今年維密秀舞台有87個造型、37對天使翅膀,最貴的Fantasy Bra叫「香檳之夜」,由6000多顆珠寶鑲嵌在18克拉的純金內衣上,耗時350個小時完成,總價值高達200萬美元,由「巴西辣媽」的維密天使Lais Ribeiro演繹。

這次也是維密當家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的告別秀,連登維密舞台14年,昨晚穿著紅色戰袍出席,不過鋒頭卻被「當地人」搶走了,現場的第一條新聞,就是奚夢瑤摔倒了。在直播片段中,奚夢瑤出場時曾一度被薄紗絆倒,但在觀眾掌聲中,她站起來走完全程。

維密今年將秀場搬來中國,意味著維密在中國市場戰略的再次加碼,也積極結合中國年輕化網路消費習慣,20日的活動將在29日於優酷、愛奇藝等網路平台轉播,天貓還將啟動網路的「邊看邊買」,讓走秀場變成逛賣場。

天貓讓走秀場變逛賣場

事實上,20日早上,主辦單位就開放個別記者到後台,看超模們「衣衫不整」地穿著睡袍,如何化妝與自拍,其實就是在宣傳一件868元人民幣的維密睡袍,以及官方指定手機OPPO。

更多中國要聞
江天勇煽動顛覆罪判囚2年
【明報專訊】受「709大抓捕」波及而被捕的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今早在湖南省長沙市中級人民法院以涉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一審被判有期徒刑2年,... 詳情
深圳「最牛釘子戶」終被拆 傳獲賠1.3億
【明報專訊】曾被坊間稱為「深圳最牛釘子戶」的深圳北站樟坑華僑新村68號爛尾樓,本月3日完成徵地,並已於近日開拆。華僑新村68號的楊姓女業主堅...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藥店規定,店內必須有持牌執業藥師負責處方審核。有傳媒發現,很多藥店藥師卻是「只見證件不見人」,在開業或巡查部門監管時才露面。... 詳情
【明報專訊】傳媒近日廣泛報道,內地醫療團隊完成了備受爭議的人類「換頭手術」。負責領導手術的哈爾濱醫科大學骨外科醫生任曉平今早表示,此次人頭移... 詳情
范方梅——「鍛造」中國頂級狙擊步槍的功臣
中國兵器裝備集團能夠生產上百款槍枝,包括步槍、手槍、衝鋒槍和機槍,以及一款進入了世界槍族第一梯隊,精準度極高的狙擊步槍;而使這支狙擊步槍重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