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過馬路被撞傷司機逃逸 4度致電911 警50分鐘後才到
工會指家暴案要數小時始有警員調查

[2018.03.08]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多市女子聲稱自己在北約克央街夾雪柏路交界,晚上按照交通燈指示過馬路時,遭一部左轉汽車撞傷,然而肇事司機卻不顧而去。受害人稱先後致電911求救電話4次,但在50分鐘後才有警車到場。

多倫多警察工會主席麥歌馬克表示,事件反映出警隊在削減前線警員後,在回應緊急電話時,不能迅速做出回應,他形容這情況是「不幸的現實」。

這名女子Alana Fekete表示,當晚她與未婚夫和朋友一起過馬路,但走出馬路不久,便有一部汽車左轉,撞傷了她。她稱自己雖然傷況並不嚴重,但肇事司機在意外後並未有停車,反而離開了現場。

麥歌馬克在評論事件時指出,這是令人困擾的例子,這是警隊現代化削減前線警員惡果。他又說警隊現今缺乏人力資源,處於危機之中。

多倫多警察工會表示,自2010年起,警員數目減少了577名,直至去年8月才解除了凍結招聘新警員的措施,招請了80名學警。麥又指出,自今年起警員人數減少了90人,警隊有必要增聘人手,填補有警員自動流失。

對於上述肇事不顧而去的案例要50分鐘才有警員到場,他指出現今部分家暴案件,警員要在數小時後才能派警員前往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大熊貓5月舉家移居卡加利
【明報專訊】大熊貓一家四口即將要離開多倫多動物園(Toronto Zoo)起程前往卡加利﹐令人擔心動物園少了這批動物明星後﹐能否挽回正在下跌... 詳情
健身室儲物櫃剪鎖偷財物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就市西的健身室接連發生兩宗盜竊案,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警方表示,今年1月27日下午5時,一名45歲男子去到市西布... 詳情
男警傳「蟒蛇般粗陰莖」相片 女探長創傷壓力憂鬱需休假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一名女探長聲稱一名男警官電郵給她一張「蟒蛇般粗陰莖」相片,令她因創傷壓力憂鬱症需要休假。 姆西尼絲(Jessica...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和咸美頓地區(GTHA)已有不同教育局,指稱安省政府提供的不準確和過期的人口統計數據作為即將到來的各市教育委員選舉的依據...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一節401公路前晚深夜發生警匪追逐事件,警車與駕駛失車的歹徒,展開長達9公里的追逐。在警犬協助下,終於拘捕2名涉案歹徒。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