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數卡易買賣 可換遊戲武器可放售

[2018.04.12] 發表

【明報專訊】「MyCard」為時下最流行的點數卡,其點數可用於不同類型的遊戲,如購買特別武器、秘技及裝飾等。點數以多買多送方式出售,一次過付出金額愈高,獲贈點數愈多。顧客可透過網絡支付、信用卡、銀行戶口過數等方式購買點數,全港便利店也有代售。

一般遊戲玩家在便利店付款購買後,登入相關網頁帳戶,可以收據列印的密碼即時取得點數,也可把點數於網上出售,換取金錢或其他物件。「MyCard」設有台灣、中國、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和香港等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網頁,其中在本港網頁標示有「防詐騙提醒」,列出「四不」及「一要點」,包括不點擊不明連結、不代收及回覆信息、不透露個人資料、不貪心購買不明來歷點數,以及要求證對方身分。

警方初步調查,因MyCard點數卡買賣容易,騙徒也藉此變賣圖利。

更多港聞
林鄭稱願檢視資助房屋脫u市價  議員倡建築成本負擔能力定價
【明報專訊】樓價持續上升,居屋及綠置居因分別定價在市場價七成及約六成水平,售價亦因而水漲船高。特首林鄭月娥昨在立法會承認,上任至今在解決房屋... 詳情
14.5萬居屋申請破紀錄 33爭1
【明報專訊】房委會今年推售的新一期3個居屋屋苑昨晚7時截止申請。房屋署表示,截至昨午5時,樂富的房委會客務中心累計接獲14.47萬份居屋申請... 詳情
【明報專訊】房委會今期推售的3個居屋項目,當中長沙灣及啟德的屋苑每呎售價接近1萬元。房委會文件顯示,若全數出售今期4431個單位,估計房委會... 詳情
【明報專訊】負責檢視本港長遠土地供應來源的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料於本月底展開為期5個月的公眾諮詢。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擬訂的公眾諮詢不包括隨機抽...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昨以大比數三讀通過《印花稅修訂條例草案》,限制香港永久居民「一約多伙」(即一份買賣合約涉及多於一個住宅物業),不能以首次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