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屋申請16.6萬 最後兩小時收2萬份

[2018.04.13] 發表

【明報專訊】房委會今期推售的居屋項目,申請再創新高。房屋署發言人表示,截至前日(11日)下午7時,樂富的房委會客務中心合共收到約16.6萬份居屋申請表,超額認購高達36.4倍;單在距離截止申請前的最後兩小時,客務中心更接獲多達2.13萬份申請表。至於「白居二」方面,房委會截至前日下午7時共接獲約3.9萬份申請。

超額認購36倍

房屋署表示,大部分綠表申請要經屋h辦事處核實資格,才送交居屋銷售小組登記,加上截止前經郵遞送交的申請表未完全送到樂富的居屋銷售小組,有關數字仍未反映最終申請數目。署方預計今期居屋將在6月攪珠,屆時公布最終申請數字。

今年3個新推出居屋項目包括長沙灣凱樂苑、啟德啟朗苑及東涌裕泰苑,合共提供4431伙,實用面積由278至631呎不等,售價由158.9萬至最高629.9萬元,超過七成單位位於市區,其中啟朗苑及凱樂苑平均呎價分別為9755元及9234元,前者更創下一手居屋呎價新高。

更多港聞
教協調查:有學校額外補課操練 46%教師料全級考TSA
【明報專訊】小三全港系統評估(TSA)今年全面復考,官津和直資小學均會被抽取全校一成學生應考;另學校可自行選擇是否全級應考。香港教育專業人員... 詳情
食安今起抽查5000戶食物消費量
【明報專訊】食物安全中心今起展開「第二次全港性食物消費量調查」,為期一年,將抽樣訪問5000名成年本港居民,了解其日常進食食物類型及分量,另... 詳情
愛協提供梳打粒 供狗主助狗吐毒物
【明報專訊】粉嶺接連發生懷疑毒狗事件,至今累計逾10隻狗死亡,令一眾愛狗人士人心惶惶。愛護動物協會昨在facebook發文指出,狗主可前往愛... 詳情
【明報專訊】港鐵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一名在九龍塘站工作的月台助理確診感染腦膜炎雙球菌,病人現時情G危殆。港鐵事後派員於該站緊急消毒,清洗站... 詳情
疑亂過馬路釀意外  兩車連環撞 學生困車底
【明報專訊】荃灣廖寶珊紀念書院一名17歲男生,昨趁午飯時間與同學出外用膳,行至西樓角路荃昌中心對開,疑亂過馬路而遭一輛客貨車撞倒,其間再被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