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亂過馬路釀意外 兩車連環撞 學生困車底

[2018.04.13] 發表
荃灣有學生午飯時間疑亂過馬路被兩車連環撞倒,一度困於的士車底,途人在旁協助。(讀者周先生提供)

【明報專訊】荃灣廖寶珊紀念書院一名17歲男生,昨趁午飯時間與同學出外用膳,行至西樓角路荃昌中心對開,疑亂過馬路而遭一輛客貨車撞倒,其間再被對面線一輛駛至的士撞倒,一度困於車底。途人見狀即時協助報警,男生頭面受傷流血,送院時半清醒。校方其後證實男生經治理後未有大礙,惟需留院觀察。

治理後可正常對答

受傷男生姓范,17歲,主要頭部及手腳擦傷,送院治理後清醒,情G嚴重,沒有生命危險。男生就讀廖寶珊紀念書院,該校訓導主任劉老師表示,事發時男生正與數名同學外出用膳。校方接獲通知後,已派教師陪同他送院,並通知家長到醫院了解。劉指男生經治理後可正常對答,但需留院觀察及照X光確認傷勢。劉說,得知事發時有其他學生在場,可能目睹事件,已通知全校同學意外消息,提醒他們若受驚、不安,或有其他需要時可向老師或社工求助。

20米外有斑馬線

事發昨中午近12時半,范偕數名同學從位於綠楊新h的學校行至西樓角路186號對開,打算過馬路到對面荃昌中心時,懷疑未有使用行人過路設施,遭一輛客貨車撞倒,他捱撞後未及反應,再遭對面線一輛駛至的士撞倒,困於車底受傷,幸未有被車轆輾過。記者現場觀察,最近的斑馬線在約20至30米外的昌寧商場對出。

附近途人目擊意外,即時協助報案及上前安慰男生;警方及消防趕至將男生救出,他頭面流血,面露痛苦表情,半清醒送院。警方在場調查意外原因,事件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涉事車輛其後被拖走。

更多港聞
佔領案法院處理285宗 166屬刑事
【明報專訊】司法機構昨日回覆立法會議員有關財委會特別會議的提問,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問及2014年佔領運動及2016年初旺角大衝突所涉的案件數字... 詳情
【明報專訊】前年農曆年初二旺角大衝突,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等5人被控暴動等罪。拘捕第五被告林倫慶的警員日前透露,他於本案審訊期間、本月... 詳情
【明報專訊】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警司吳偉漢涉嫌收取78萬元賄款及接受免費性服務,作為提供警方調查灣仔兩間私人會所機密資料的報酬。吳偉漢及涉案兩間... 詳情
漁署調查﹕巿民最想郊園滑草 專家指港開設使用率將高 草坡難負荷
【明報專訊】漁護署的郊野公園及海岸公園管理局早前聘請顧問,研究提升郊野公園的康樂潛力等,根據管理局文件,受訪巿民及郊野公園使用者均提到,希望... 詳情
【明報專訊】郊野公園及海岸公園委員會今日的會議上,亦會討論越野單車徑的檢討。在郊野公園及海岸管理局提交的文件中,建議漁護署剔除兩條單車徑,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