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首戰楓葉負棕熊

[2018.04.13] 發表
棕熊隊的馬贊達(左)率先射破安達臣的十指關。(美聯社)
納斯維爾球員慶祝進球。(美聯社)

多倫多楓葉昨日在NHL季後賽第一輪首回合出師不利,作客波士頓被棕熊大勝5:1。主隊所入的5球之中,有3球是藉眾凌機會射入的。東岸另一場比賽,哥倫布藍外套同華盛頓首都打成3:3平手,加時險勝領先。

楓葉隊過去一星期不斷公開表示說是提防棕熊的眾凌寡機會,不要給對方有任何機會。然而兩隊首回合較量,楓葉隊還是做不到這一點,結果換來沉重代價。

主隊昨日在第一節5分半鐘就得到一次凌寡機會,結果由馬贊達破網,打破僵局。不過11分鐘後,楓葉隊就由夏文扳平1:1。

第二節主隊不斷施壓,但受到楓葉隊頑抗,比賽至15分多鐘,客隊又有一人被罰下,主隊也把握這個機會,由貝克斯破網2:1再度超前,完場前再由巴斯馬克建功,該節結束,棕熊以3:1領先。

事實上,主隊昨日射門次數40次,遠比楓葉的27次多,楓葉門將安達臣成功救了35次射門,但總共失了5球。

到了最後一節,形勢依然是主隊為佳。該隊該節再添兩球進帳,把紀錄鎖定為5:1,其中最後一球又是以眾凌寡。楓葉隊教練想必要再作檢討,想出妙計良方,避免再給棕熊機會。

兩隊周六會進行第二回合比賽,賽事會繼續在波士頓進行。之後兩場會移師多倫多主場舉行。  

更多體育
馬賽薩爾斯堡主場翻盤晉級
繼歐聯賽事近日接連出現翻盤例子,昨日歐霸盃8強次回合也出現相同情況,首回合落敗的馬賽和薩爾斯堡,次回合返回主場表現脫胎換骨,大勝對手收復失地... 詳情
尼克魔術主帥齊下馬
NBA東岸球隊奧蘭多魔術和紐約尼克昨日同時宣布,解僱主帥禾爾和漢拿錫,為他們今季未能帶領球隊躋身季後賽而付出代價。 NBA常規賽已於美... 詳情
阿仙奴驚險晉4強 雲格:最怕馬體會
今屆歐霸盃兩大熱門馬德里體育會和阿仙奴,雖然也能晉級準決賽,但過程並不輕鬆,其中馬體會作客一球不敵士砵亭,只憑首回合領先2:0,以總比數2:... 詳情
國冠盃主辦單位宣布,去年缺席的利物浦今夏將會參戰,而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及曼城等其他歐洲頂級球隊亦會亮相。 國際冠軍球會盃是每年夏天的... 詳情
美國網球協會宣布,威廉絲姊妹「大威」維納絲及「細威」莎蓮娜,將不會參加4月21日和22日作客法國的協會盃4強賽。美國隊陣容會是史提芬絲、姬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