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曼城紅軍加入國冠盃戰圈

[2018.04.13] 發表

國冠盃主辦單位宣布,去年缺席的利物浦今夏將會參戰,而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及曼城等其他歐洲頂級球隊亦會亮相。

國際冠軍球會盃是每年夏天的盛事,雖然只屬季前熱身賽,但賽事雲集歐洲多支冠軍級勁旅,強與強對壘,故此深受各地球迷歡迎。大會昨日作出新一輪宣布,確認多7隊今夏將會參賽球隊,分別是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曼城、巴黎聖日耳門、西維爾,以及周中剛以黑馬姿態殺敗巴塞隆拿入歐聯4強的利物浦與羅馬。

連同較早前已落實出戰的曼聯、阿仙奴、熱刺、馬德里體育會、AC米蘭、國際米蘭、拜仁慕尼黑、多蒙特及賓菲加,17支參賽隊伍中有16隊已經曝光,現在只餘下最後一隊未公布。

值得留意的是,去年美國站冠軍巴塞隆拿尚未出現在今年的參賽名單之上。

除了連日來陸續公布參賽球隊,有關比賽的詳細資料如戲碼、日期及地點等仍有待公布,但相信會在日內揭曉。

更多體育
美國網球協會宣布,威廉絲姊妹「大威」維納絲及「細威」莎蓮娜,將不會參加4月21日和22日作客法國的協會盃4強賽。美國隊陣容會是史提芬絲、姬絲... 詳情
曹星如衛冕最佳運動員
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昨在春茗舉行最佳運動員選舉頒獎禮,未獲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提名的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左二,公關提供),以1票之差力壓羽毛球... 詳情
差1分封王 傑志求勝不求和
可能是今季港超最重要的一場賽事,傑志今日在主場迎戰香港飛馬的「榜首大戰」,只需保持不敗即足以提早兩輪衛冕。不過傑志主 教練朱志光表明勢... 詳情
今仗除了是榜首大戰,亦是領先港超神射手的盧卡斯和查維斯之對碰。該兩名外援賽前識英雄重英雄互讚今季表現,亦不約而同指個人榮譽只屬其次。 ... 詳情
傑志中場大將華杜斯今季狀態大勇,聯賽至今已攻入8個入球,比不少前鋒還要多,就連今仗對手的香港飛馬中場胡晉銘,亦讚該匈牙利前國腳盡顯級數,單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