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晉銘學習華杜斯 李毅凱感激飛馬栽培

[2018.04.13] 發表

傑志中場大將華杜斯今季狀態大勇,聯賽至今已攻入8個入球,比不少前鋒還要多,就連今仗對手的香港飛馬中場胡晉銘,亦讚該匈牙利前國腳盡顯級數,單是觀察其提場及接應傳球方面已令他獲益匪淺。20歲港足中場胡晉銘稱,今季兩對傑志跟踢同位置的華杜斯較量,對該32歲中場的提場和接應傳球細節留下深刻印象:「他在場上經常提場好多狫縑A而且觀察細微,每次接應傳球前,我們本地球員可能會向後望一、兩次,但他至少會望5、6次,然後再望遠方去判斷如何傳送,作為對手從中都學到洁C」

至於之前曾外借到飛馬一年的23歲傑志守將李毅凱,指與前隊友和教練關係不錯,故對今仗有機會倒戈,承認感覺有點奇怪,但指為爭其首個港超冠軍,落場便不會讓步。他亦提及正因在飛馬曾改踢防中,鍛煉自己位置感,算是「錯有錯荂v,令他早前亞冠臨危受命踢該位置也沒令人失望。

更多體育
祖雲功敗垂成 保方紅牌留憾
開賽76秒便打開紀錄,祖雲達斯周三在班拿貝球場對皇家馬德里的絕地反擊戰取得好開始,下半場更領先至3﹕0,追平總比數。加時在望之際,球證完場前... 詳情
羅馬主場神奇逆轉巴塞隆拿的效應繼續在亞平寧半島發酵。 《米蘭體育報》近日發表評論稱,這場不可思議、前所未有的勝利激起了四分五裂的意大利足球界... 詳情
國際足協昨日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國男足位列第73,降至亞洲第六後無緣亞洲盃種子隊。德國和巴西依舊佔據榜單前兩位,葡萄牙隊下降一位排第四。... 詳情
創NBA史上最大中國人投資 蔡崇信收購49%籃網股份
布魯克林籃網隊昨日宣布,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執行副主席蔡崇信以個人身分收購網隊49%的股份。按照網隊目前23億美元的估值,這次收購逾10億美元... 詳情
重返練習場進行非對抗性訓練 林書豪盼下季助籃網贏得更多
據籃網專欄作家杜特昨日在官網報道,籃網控衛林書豪已經回到練習場進行非對抗性訓練。而林書豪本人更表示,希望下季可以重返賽場,協助球隊改善成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