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魔術主帥齊下馬

[2018.04.13] 發表
禾爾(左)和漢拿錫(右)分別被炒。

NBA東岸球隊奧蘭多魔術和紐約尼克昨日同時宣布,解僱主帥禾爾和漢拿錫,為他們今季未能帶領球隊躋身季後賽而付出代價。

NBA常規賽已於美國時間周三完成,東西岸躋身季後賽的球隊已塵埃落定,而兩支均無緣晉身季後賽的東岸球隊魔術和紐約尼克,在本季提早收工後均執行了問責制,分別將球隊主帥禾爾和漢拿錫辭退。

魔術今季只交出25勝57負成績,以東岸第14名完成球季,只比包尾的鷹隊高1位。

魔術籃球事務總裁韋爾文昨日在宣布消息時說:「己隊要感謝禾爾對魔術所作出過的貢獻,感謝他作為主教練曾作出的犧牲,希望他和他的家人能好好地繼續邁步向前。」

漢拿錫於兩年前開始執教紐約尼克,但期間就未能成為帶領球隊起死回生,剛過去的常規賽季,紐約尼克只交出了29勝53負成績,以東岸第11名完成球季,連續第5年未能晉身季後賽。漢拿錫過去亦曾執教過另一支NBA球隊太陽。

更多體育
阿仙奴驚險晉4強 雲格:最怕馬體會
今屆歐霸盃兩大熱門馬德里體育會和阿仙奴,雖然也能晉級準決賽,但過程並不輕鬆,其中馬體會作客一球不敵士砵亭,只憑首回合領先2:0,以總比數2:... 詳情
國冠盃主辦單位宣布,去年缺席的利物浦今夏將會參戰,而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及曼城等其他歐洲頂級球隊亦會亮相。 國際冠軍球會盃是每年夏天的... 詳情
美國網球協會宣布,威廉絲姊妹「大威」維納絲及「細威」莎蓮娜,將不會參加4月21日和22日作客法國的協會盃4強賽。美國隊陣容會是史提芬絲、姬絲... 詳情
曹星如衛冕最佳運動員
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昨在春茗舉行最佳運動員選舉頒獎禮,未獲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提名的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左二,公關提供),以1票之差力壓羽毛球... 詳情
差1分封王 傑志求勝不求和
可能是今季港超最重要的一場賽事,傑志今日在主場迎戰香港飛馬的「榜首大戰」,只需保持不敗即足以提早兩輪衛冕。不過傑志主 教練朱志光表明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