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卓再度從事無牌整容服務,被裁定藐視法庭罪名成立。 (資料圖片)
放大
 
醫學院2016年搜查三角洲的無牌診所。(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阿省保守黨激辯同性戀學童議題
洪澇淹紐省南 污水系統失效
卑詩河流水位漲 內陸疏散69戶
49歲漢聯合車站偷Uber車
狂風致多市7萬戶停電 陸續復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華婦無牌經營整容診所被禁 遷址再開業藐視法庭候判刑

【明報專訊】2016年被揭發在卑詩省三角洲經營無牌整容診所的華裔女子李卓,近日被卑詩內外科醫學會(BC College of Physicians and Surgeons)發現違反法庭禁令再度無牌行醫,卑詩最高法院日前裁定被告藐視法庭罪名成立,排期下個月判刑。

卑詩內外科醫學會在2016年12月搗破三角洲一間由華人經營的無牌整容診所Sabrina Permanent Make-up Studio Inc.,搜獲一批醫美藥物和懷疑未經消毒的儀器,並指出最少有3名客人受到感染,事件引起華裔社區關注。

該診所的經營者李卓,英文名字為Sabrina Li,去年5月被法院頒下禁令,無限期禁止從事整容服務,並罰款2.5萬元。

但是,醫學會行政總裁奧特爾(Heidi Oetter)指近日收到線索,發現已移居素里市的李卓重施故技,再度經營無牌整容診所,因此醫學會入稟卑詩最高法院控告李卓違反法庭禁令,法官最後裁定李卓藐視法庭罪名成立,排期下個月展開判刑聆訊。

奧特爾稱李卓為客人進行切割、縫合等整容手術,而按規定這些手術只能由醫學會註冊的合資格人士,在安全合適的環境下進行。奧特爾提醒市民提高警覺,不要輕易相信費用過低的整容服務,並指如果對醫生的合資格性有任何懷疑,可以到醫學會的網站查看註冊醫生名單。

根據醫學會提供的法庭文件,卑詩最高法院於去年5月16日正式頒下法庭禁令,禁止李卓以及其經營的診所向他人提供整容服務,並且授權醫學會處理從診所檢獲得來的醫療用品及器材,當日最高法院的禁令上亦見到李卓的親筆簽名作實。

 
 
今日相關新聞
華婦無牌經營整容診所被禁 遷址再開業藐視法庭候判刑
前年被揭開無牌整容診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