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阿省保守黨激辯同性戀學童議題
洪澇淹紐省南 污水系統失效
卑詩河流水位漲 內陸疏散69戶
49歲漢聯合車站偷Uber車
狂風致多市7萬戶停電 陸續復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前年被揭開無牌整容診所
3人術後感染 疑器材沒消毒

卑詩內外科醫學會在2016年突擊搜查李卓位於卑詩省三角洲莫德斯托路(Modesto Place)10519號一間獨立屋的無牌整容診所,由於懷疑診所的器材沒有經過消毒,醫學會一度發出警告,呼籲曾光顧該診所的客人檢測有否感染愛滋、乙型與丙型肝炎等疾病。

醫學會的行動中檢獲大批與醫療有關的藥物與器具,包括肉毒桿菌注射劑、局部麻醉藥物、針筒、手術用鉗子、剪刀、切割刀等,搜查行動以房屋的車房為主,故相信無牌診所設於車房位置。醫學會又指,無證據顯示這些器具在使用前經過專業消毒,造成當時最少有3人接受整容後受到感染。

根據在現場檢獲的顧客收據,整容費用由300元至5000元不等。另外,診所牆上當時有一幅以中文書寫的海報,寫有「對抗衰老,逆轉年齡」,並以系列照片的方式顯示女性容貌的變化。

該獨立屋當時的業主為奎恩(Thomas Jeffrey Quinn),即李卓的丈夫。根據奎恩在臉書上的自述,他曾於中國教授ESL達8年,2015年才與家人返回三角洲居住。

 
 
今日相關新聞
華婦無牌經營整容診所被禁 遷址再開業藐視法庭候判刑
前年被揭開無牌整容診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