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空軍新航[》宣傳殲-20蘇-35轟-6K
中國發展高端武器系統
歐洲外交官欲探劉霞受阻
牽子遺照登《時代》 川漢:心中永遠的結
粵西高鐵將通 廣州到湛江3.5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山西「小官巨腐」 2427存摺家產過億

【明報專訊】內地又多一宗「小官巨腐」典型案件。人民檢察院案件信息公開網發布的「山西省晉城市煤炭煤層氣工業局原黨組書記、局長趙晚疇受賄、巨額資產來源不明起訴書」顯示,趙晚疇(圖)家庭資產及支出超過人民幣1.1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2427張存摺存有合計9691萬元。

囚19年 罰300萬人幣

澎湃新聞報道,趙晚疇因犯受賄罪及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法庭上月終審判處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9年,並罰款300萬元。

網上披露的判決書顯示,檢察機關查明,趙晚疇利用對下屬單位和各煤礦的監管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財物;其中,趙家庭資產及支出超過1.1億元,除小量現金,另有多達2427張的銀行卡存摺,存款合計9691萬元。而早前法院查明,趙除收受現金外,還收受汽車、名表、房產和黃金等。

 
 
今日相關新聞
山西「小官巨腐」 2427存摺家產過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