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婦人在筲箕灣街頭持刀向丈夫及其新歡施襲,丈夫中刀血灑當場,事後現場遺下不少染血紙巾。(蔡方山攝)
放大
 
警方在案發現場附近垃圾桶,找到一把染血尖刀,相信為案中兇器。(蔡方山攝)
放大
 
男傷者中刀後由其新歡(坐下者)陪伴送院。(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特首首赴教協周年酒會 教協林鄭同稱非刻意破冰
指習治下港媒難見光明 孫石熙:不畏縮變革可期
新建院舍遠遜需求 羅致光:人均面積受限
9人得獎 6個國際校 教窮孩英語 印女膺傑出生
習稱「愛國愛港」科研人才 楊偉雄:非排除外國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鬧離婚見情婦 六旬婦街頭斬夫

【明報專訊】正在辦理離婚的六旬已婚漢,昨早與新歡行經筲箕灣街頭時被妻子持刀襲擊,頭及頸中刀流血,新歡上前與施襲者糾纏時亦告受傷,一併送院。逞兇婦人斬人後一度棄刀逃離,其後向警方自首。警方重案組正調查事件。

菜販夫婦事前為離婚爭執

遇襲男子姓鄧,63歲,後腦位置及頸部受傷,其46歲姓李新歡則手部受傷,兩人送院時皆清醒,經治理後並無大礙。鄧的61歲姓許妻子涉嫌傷人被捕,事後被帶署扣查。據了解,鄧在街市賣菜,最近另結新歡,與妻感情生變。

現場為筲箕灣望隆街與東喜道交界。昨晨7時許,鄧氏夫婦在附近單位內就離婚問題談判,雙方爭執,鄧之後離開,與李女會合後路經上址時,許婦突然出現,手執一把約10吋長尖刀向丈夫施襲,鄧走避不及中刀,李與許糾纏時亦告受傷。

新歡伴夫送院 妻其後自首

許婦斬人後棄刀逃離,途人見狀報警,鄧和李送院治理。警方接報到場見現場地面有血[,並在一個垃圾桶內檢獲染血刀。許婦其後到警方筲箕灣報案中心自首,案件交東區警區重案組跟進。

資深社工陳琬琛稱,若配偶提出離婚而當事人想挽回感情,可尋求社工等專業人士協助,雙方心平氣和商討問題及原因,解決紛爭。他提醒若配偶堅持分開,即使傷害對方亦無法挽回婚姻,更隨時要負上刑責;提出離婚一方,亦應避免在配偶面前與其他異性過分親密,以免刺激對方。

 
 
今日相關新聞
鬧離婚見情婦 六旬婦街頭斬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