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發生淋潑通渠水事件的尖沙嘴好彩海鮮酒家,警員事後在酒樓地面檢獲一個懷疑用作盛載通渠水的咖啡樽,地氈有明顯灼?痕?,有椅套(右方)更被灼至穿洞;職員以屏風隔開案發範圍,酒樓下午照常營業。(蘇智鑫攝)
放大
 
疑兇的40歲妻子臉、手及腳部嚴重灼傷,昨午轉到威爾斯醫院留醫時眼部蓋上敷料,至昨晚情G嚴重。(衛永康攝)
放大
 
40歲男子懷疑任職知客的分居妻子出軌,昨晨到妻子工作的酒樓向她淋潑通渠水,他亦遭通渠水淋中,上身多處灼傷。男子涉嫌傷人當場被捕,鎖上手銬由警員押到醫院治理。
放大
 
有茶客被通渠水濺中,背部受傷,由救護員即場包紮。(有線新聞撮圖)
放大
 

其他新聞
電線短路起火燒死七旬翁 大廈警鐘未響
專家倡每3月測警鐘
千人頂烈日 高喊結束一黨專政 內地人承父遺志首參與 憂港被同化
「敏感」口號 非建制議員近全稱繼續喊
港產小綠海龜疑長大回歸 環團指4月已擬登島 促延長封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疑妻出軌 夫酒樓潑通渠水7傷 殃及職員茶客 任知客分居妻臉重創

【明報專訊】尖沙嘴帝國中心好彩海鮮酒家發生淋通渠水傷人案。40歲男子懷疑任職知客的妻子出軌,昨晨到分居妻工作的酒樓向她淋潑通渠水,致對方臉部等嚴重灼傷,其間多名職員及顧客亦被通渠水濺中,包括疑兇共7人受傷。現場遺下一個懷疑盛載通渠水的咖啡樽,男子涉嫌傷人當場被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案發地點為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好彩海鮮酒家。7名傷者中,疑兇40歲姓何妻子傷勢最重,臉、手及腳部嚴重灼傷,至昨晚情G嚴重,留醫威爾斯醫院;同為40歲姓何的疑兇亦遭通渠水淋中,手、胸受傷,涉嫌傷人被捕,被鎖上手銬由警員押至醫院治理。另外2男1女酒樓職員(38至53歲)及1男1女顧客(60及66歲)亦被濺傷,全部清醒送院,部分人手腳受傷,可自行步上救護車。經治理後,38歲女職員情G穩定,其餘4人已出院。

目擊者:疑兇未逃?稱「由得佢死」

目擊事件的茶客陳先生表示,事發時聽到何女大叫,一度以為她與酒樓職員發生爭執,被淋熱水,「佢『啊』黈伬唌A我]望過去,見到佢掩住塊面」;後來見有職員連忙帶她?水,才知她被潑通渠水。陳指戴太陽眼鏡及鴨嘴帽的疑兇事後並無逃走,更冷靜地以毛巾抹手,「好定咁企?度」,有職員曾向他稱其妻傷勢嚴重,他表現冷靜,並說「由得佢死」。

另一茶客劉先生稱遇襲女子被潑通渠水後即時慘叫,以手掩蓋頸部,狀甚痛苦。

據了解,任職電工的姓何疑兇與妻子育有兩名分別12及16歲的女兒,一家四口原居於荃灣區。數個月前何妻開始於案發酒樓任職知客,何懷疑妻子工作時結識了第三者,雙方多次發生爭執,其後決定分居,詎料他昨晨突然到酒樓向妻子淋潑通渠水施襲。

酒樓地氈灼?椅套灼穿洞

事後酒樓地下有個懷疑用作盛載通渠水的咖啡樽,地氈被灼?,有椅套更灼至穿洞。大批警員趕到酒樓調查,鑑證科人員到場拍照蒐證;酒樓則以屏風隔開案發範圍,下午照常營業。案件列作傷人處理,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

■明報報料熱線﹕inews@mingpao.com / 9181 4676

 
 
今日相關新聞
疑妻出軌 夫酒樓潑通渠水7傷 殃及職員茶客 任知客分居妻臉重創
醫生:沾腐液即用水}洗 愈久愈好
腐液傷人刑期以年計 傷者索償恐需待刑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