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賴恩雷諾士在日本偶遇童星積及卓林比(右),當然要合照留念。
放大
 
《死侍2》主角忽那汐里(左起)、賴恩雷諾士及X Japan主音Toshi齊齊做出樂隊招牌手勢。
放大
 

其他新聞
田中圭不捨《大叔的愛》煞科爆喊
朴敏英朴敘俊互讚谷收視
《羅馬浴場》溫泉老伯伊香八朗離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死侍」訪日偶遇「奇蹟男孩」

【明報專訊】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死侍2》,全球開畫兩星期,累積票房收近5億美元(約38.7億港元),成績相當不俗,日本延至明天上映,身兼監製及男主角「死侍」的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前日到東京宣傳,並於六本木舉行首映禮,吸引約400名粉絲撐場,賴恩主動走近紅地氈兩旁為粉絲簽名及合照,又盛讚日本人玩cosplay最專業。

戲中飾演異變人「雪緒」的日劇《女管家三田》女星忽那汐里,跟賴恩一起出席首映禮可謂理所當然,殿堂級樂隊X Japan主音Toshi突然現身,則為現場粉絲帶來驚喜,據他解釋《死侍2》出現X-Force變種部隊,所以他亦要以X Japan成員身分到場打氣,三人更做出樂隊的招牌「X」手勢。

其後賴恩接受日媒訪問,巧合的是另一荷李活片《奇蹟男孩》童星積及卓林比(Jacob Tremblay)亦在附近宣傳,賴恩得悉後主動邀請對方合照,事後積及把照片上載至社交媒體Instagram,賴恩亦有轉載。

 
 
今日相關新聞
「死侍」訪日偶遇「奇蹟男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