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市議會大樓大廳內的「愛是愛是愛」(LoveisLoveisLove)展覽。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市公車局車庫訊號故障 60部穿梭巴士疏導乘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同性戀自豪月增藝術元素 多倫多市議會大樓辦展覽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年一度的同性戀自豪月在昨天正式揭開序幕,主辦機構稱今年的主題是「35年的愛滋病積極活動」(35 Years of AIDS Activism)。主辦機構行政總監Olivia Nuamah指出,今年的慶祝活動將有更多的社區參與,還將注入文化和藝術的特色。

例如,一個名叫「愛是愛是愛」(LoveisLoveisLove)的團體今天將在市議會大樓的圓形大廳內展出12幅大型的橫幅廣告,廣告的主人公是LGBTQ(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酷兒)人士,他們大多來自於去年的自豪月活動。

上述橫幅廣告將在市議會大樓的圓形大廳內展出至本月底,然後將分散至市內各地LGBTQ的宣傳力度薄弱的地區。

另外,今年的大遊行定於6月24日下午2時舉行,主辦機構將在遊行結束時增加「黑色示威」(Black March)環節﹐追悼在同性戀社區內慘遭「殺人魔」兇嫌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殺害的人士。

 
 
今日相關新聞
同性戀自豪月增藝術元素 多倫多市議會大樓辦展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