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豐業銀行宣布全現金收購MD Financial Management,股價周五跌1.64%。
放大
 

其他新聞
DBRS調高龐巴迪展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商品價格下降多指收低
加幣續跌兌77.14美仙

【明報專訊】主要商品價格下降,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五報跌。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周五下跌17.96點,收16,043.54點,石油及黃金類股亦均報跌。

 原油價格周五又恢復下跌,拖累多倫多股市。7月原油期貨價格跌1.23美元,至每桶65.81美元。8月黃金期貨價格跌5.40美元,每盎司為1,299.30美元。

宏利資產管理(Manulife Asset Management)資深投資組合經理羅伯遜(Jamie Robertson)表示:「加拿大股市表現的比美國差一點,部份原因可歸咎於油價恢復下跌。」 羅伯遜表示,油價下跌主要是因為美國石油穩定增產,及俄羅斯、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亦有可能增產。黃金則因美元強勢走跌。

雖然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宣布將對加拿大鋼、鋁產品開徵關稅,加拿大也隨即祭出對美166億元產品徵稅的相對報復措施,但股市基本上並未受到影響。

羅伯遜表示,美加貿易戰雖對股市沒有立即的影響,但貿易的不確定性今後還是有可能會影響股市。

加幣周五對美元貶值0.09美仙,以1加元兌77.14美仙收市。周四,當美國宣布開徵加拿大鋼、鋁稅後,加幣已立即對美元貶了0.31美仙。羅伯遜認為,加幣已承受了貿易戰的因素,防止今後續貶。

7月天然氣期貨價格上揚1仙,每英熱單位mmBTU2.96美元,7月黃銅期貨價格上揚3仙,每磅3.10美元。

 豐業銀行(Bank of Nova Scotia)股價跌1.28元,或1.64%,至76.96元,成交量390萬股。豐銀周四股市收盤後宣布全現金收購MD Financial Management,作價25.85億元。

 
 
今日相關新聞
商品價格下降多指收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