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3﹕1挫意大利

[2018.06.02] 發表
法國翼鋒迪比利(右)妙射破網後與隊友保羅普巴慶祝。(美聯社)

法國在出征俄羅斯世盃前,昨天在主場憑烏姆迪迪、基沙文、奧士文尼迪比利建功,於熱身賽以3﹕1擊敗意大利。

法國昨仗以強陣出擊,基沙文、奧士文尼迪比利、基利安麥巴比合作攻堅,中場3子為尼高路簡迪、保羅普巴、哥倫天杜利素。意大利繼續由巴洛迪利掛帥,而中堅邦路斯則傷癒復出鎮守中路。

雖然意大利上場取得新帥文仙尼上任後首勝,但昨天開賽後8分鐘就先告失守,後防球員未能順利解圍下,麥巴比攻門被門將救出,中堅烏姆迪迪執雞射入,法國領先1﹕0。21分鐘,簡迪離門30碼勁射僅僅斜出。27分鐘,左閘盧卡斯靴南迪斯殺入禁區被侵犯,基沙文操刀12碼建功,法國擴大比數至2﹕0。

意大利在38分鐘,巴神射罰球被門將洛里斯擋出,邦路斯補中入網,追成1﹕2。意軍在下半場加強攻勢,巴神在46分鐘射近柱,洛里斯飛身救出,其後翼鋒費達列高基艾沙攻門,又逃不過洛里斯十指關。法國力保不再失後,由迪比利在63分鐘於禁區邊射入靚波,終以3﹕1取勝。

文仙尼﹕1年內追貼法國

意大利新帥文仙尼賽後豪言,在1年內可以領軍提升至法國的水平。入主意大利不久的文仙尼,昨戰試陣意味濃厚,派出中堅卡達拉等4名球員首次為國家隊披甲,結果不敵世界盃爭冠熱門法國。

文仙尼賽後表示:「這場比賽令我們獲得經驗。從來沒有人喜歡落敗,但我們曾有機會追成2﹕2。現在,我們的確跟法國有段距離。球員今場踢得很好,最重要是處子登場的球員也有好表現,要是繼續進步,我們在1年內就可以達到或接近法國的水平。」

至於為意軍建功的中堅邦路斯則說:「我們一定要從錯誤中學習,加上決心及專注,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球隊有很多天才橫溢的新星湧現,我們只會變得更強。」

更多體育
捷克破門乏力 吞澳洲4蛋
澳洲昨天在世界盃熱身賽憑效力哈化柏林的馬菲歷基梅開二度,以4﹕0大破捷克,為準備出戰決賽周打下一支強心針。 澳洲主帥尹馬維克將於下周日... 詳情
活士並列24 思皮斯出局
PGA美國巡迴賽俄亥俄都柏林紀念賽昨天進行第2輪賽事,活士(圖)中段表現出色,抓到5隻小鳥,並於11號洞,5桿洞95碼之外直接射下老鷹,可是... 詳情
佐高域43次闖大滿貫16強
法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3圈賽事,前一哥佐高域苦戰4盤後以3﹕1擊敗西班牙球手巴迪斯達晉級,這是他歷來第43次晉身大滿貫16強賽事。 ... 詳情
王薔無緣16強 中國「金花」全出局
中國「金花」王薔昨日與哈薩克球手普丁塞娃的法網女單第3圈賽事中痛失好局,遭對手逆轉後無緣16強。至此,參加本屆法網女單的所有中國隊選手已經全... 詳情
中國男籃再挫伊朗
缺少了多名主力的中國男籃藍隊,昨天憑藉出色的發揮在張家港市體育館,以84:73戰勝伊朗隊,兩場熱身賽取得全勝。 中國隊後場核心吳前在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