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逾30人離職 吳雨否認花掉兩年營運資金

[2018.06.03] 發表
朱慧敏不認同亞視動盪,相信公司是改變策略,尋找新方向。(資料圖片)
吳雨指在任亞視CEO時是應使得使,並獲老闆批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亞視於今年1月以OTT平台復播,吳雨領軍,頭威頭勢但未夠半年,5月初已傳老闆鄧俊杰閂水喉。吳雨由CEO轉任顧問,當時他出面穩軍心,昨日又傳出亞視動盪,指亞視前日解僱近百名員工,下星期會再炒200人。有傳吳雨在任CEO時使大驉A半年時間花掉了兩年預算的錢。吳雨就有關傳聞斥失實、不公平,他在位時是應使得使,並獲老闆批准。

亞視對外事務部總監曾醒明就裁員的傳聞作澄清,他表示亞視現有員工約250至270人,傳聞指亞視炒近300人,豈不是出現負數?曾醒明稱由於節目製作全新部署,精簡架構,前日有30多人離職,其中7、8人是自動辭職。他透露未來製作新節目會由何麗全負責,包括復辦亞姐,不排除重新吸納不同員工。他又稱亞視過去一年多,招聘回來的250多名員工,每月出糧不會過28號,糧期準確。

朱慧敏撐吳雨﹕指控不可信

朱慧敏看到報道,但未知一向合作的幕後同事是否受影響。她不認同亞視處於動盪狀態,相信公司是改變策略,尋找新方向。她又力撐吳雨,指他是經驗豐富的管理層,老闆對他很信任,傳聞對吳雨的指控不可信。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8月麥花臣開騷熱身 許廷鏗明年攻紅館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為新歌《恐怖情人》舉行發布會,他即時獻唱新作之餘,又跟歌迷大玩遊戲,女歌迷演短劇非常投入,拿茧璊M和流星槌向許廷鏗施襲... 詳情
陳美齡教小朋友炮製愛心便當
【明報專訊】陳美齡與黃奕晨(Dixon)昨日為ViuTV錄影節目《美齡幸福便當》, 每集探訪一個家庭,透過教小朋友下廚製作愛心便當孝敬父母,... 詳情
鄭敬基率歌手開騷 「經典同學會」7.15義演 蔡濟文暴脹現身
【明報專訊】無身絳硌`目《流行經典50年》讓一班上世紀80、90年代、已退出樂壇多年的歌手重現幕前,並跟仍活躍娛樂圈的好友重聚。近日這班「經... 詳情
赴台灣半個月 陳敏之掛念兒子喊3次
【明報專訊】陳敏之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她表示早前到台灣拍攝旅行節目半個月,大前晚才返港,因從未試過放低兒子這麼長時間,在當... 詳情
《新歌聲》港澳區海選冠軍 郭嘉敏赴上海出戰唱廣東歌
【明報專訊】內地節目《中國新歌聲2018》(前稱《中國好聲音》)的港澳區海選決賽前晚舉行,選出香港區代表的郭嘉敏(Kaman)昨午聯同著名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