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染沙門氏菌 雞肉漢堡回收

[2018.06.03] 發表
雞肉漢堡可能感染沙門氏菌回收。

【明報專訊】超級市場集團Loblaw Companies Ltd.宣布回收一批雞肉漢堡,受影響的食品以No Name品牌出售,並提醒市民,如炸雞塊食品未有妥善處理,顧客可能感染沙門氏菌。

Loblaw形容行動是「基於謹慎起見」,指牽涉食品的最佳食用日期為2019年2月6日之前,並在全國各地的Loblaws、Maxi、Extra Foods和Independent brands以及其他門市出售。

Loblaw強調,所有有問題的食品已下架,而顧客退回食品可獲全數退款。

加拿大衛生部表示,沙門氏菌為常見的細菌性食源性疾病之一,單在2015年就發生超過20萬宗。衛生部又建議消費者要按包裝指示去烹調冷藏炸雞塊。

更多加國新聞
萬錦市GO火車軌更新 車速倍增 居民憂生意外
【明報專訊】通過萬錦市內的GO火車車軌經過更新﹐車速相應提高。在一些地方車速提高了一倍。從每小時40公里提速至80公里。一些市民對此十分擔心...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東區小活湃公園(Small Woodbine Park )舉辦了首屆櫻花節﹐20棵櫻花樹繽紛綻放﹐未來公園計劃再種植50棵...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Maple社區內一間天主教小學發生5名小學生受傷事件,有人在校園內施放驅散黑熊用的噴霧,警方現今已介入調查。 事... 詳情
民運會悼六四
多倫多支持中國民運會昨日舉行平反六四、紀念劉曉波抗議遊行悼念活動﹐數十人參加了活動。活動先是到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前示威抗議﹐然後遊行到多倫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