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盃決賽第3戰 首都再挫金武士領先2﹕1

[2018.06.03] 發表
首都前鋒柏利(中)入球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史丹利盃決賽昨天進第3戰,華盛頓首都雖然首仗出師不利,但周三扳回一仗後,昨天回到主場再乘勝追擊,以3﹕1擊敗維加斯金武士,在系列賽以2﹕1反超前。

兩隊在首節互有攻守,但無法撕破對方防線。第2節開賽後僅1分10秒,首都先打破僵局,由射手奧域堅攻破金武士門將費里十指關,以1﹕0領先,這亦是奧域堅今季季後賽第14個入球。

得主場之利的首都繼續全力進攻,戰至12分50秒再有斬獲,古尼素夫射入今季季後賽個人第12球後,首都以2﹕0領先進入最後一節。

2球落敗的金武士在最後一節全力反撲,於開賽後3分29秒,由路錫克射入,把比分追近至1﹕2。金武士及後多次攻門均被首都門將賀比一一化解。首都在13分53秒再次擴大比分,柏利射入成3﹕1,在餘下時間金武士無法取得入球,連敗2仗後,在系列賽以1﹕2落後。首都明日續在主場迎戰金武士。

更多體育
舒娃惡鬥剋星「細威」 爭入8強
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剛在法網直落兩盤打敗比莉絲高娃,昂然晉身16強,將與老對手莎蓮娜威廉絲「細威」狹路相逢。 以女單28號種子身分出戰的... 詳情
泰國名將 美公開賽領先
22歲泰國名將朱塔妞佳(圖)昨天打出67桿,低標準桿5桿,將3桿劣勢轉變為4桿領先,有望在美國女子公開賽上實現第2個大滿貫勝利。朱塔妞佳開始... 詳情
迪甘比奧領先 活士升第7
PGA俄亥俄都柏林紀念賽第3輪賽事,美國球手迪甘比奧(圖右)打出低標6桿的66桿,總成績以202桿(-14)升上榜首;次日領先的尼文和史丹利... 詳情
卡尼建功 英軍2:1挫尼軍
英格蘭昨天在熱身賽於主場迎戰尼日利亞,哈利卡尼首次以隊長身分領軍,立即取得入球,領三獅兵團以2﹕1取勝。 英格蘭再次排出3-5-2,由... 詳情
國足熱身賽2﹕0挫泰國
中國男足2日在曼谷以2﹕0戰勝泰國隊,取得國家隊集訓的2連勝。中國隊隊長鄭智迎來國家隊百場里程碑,而武磊也在比賽中梅開二度。 比賽僵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