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參與「入會儀式」 黑漢囚14月
尊子漫畫
愛德華王子訪港?為英女王賀壽
麵店女工用腳「拍蒜」 老闆:即掉晒
小狗雨中登巴士被趕 網民自發幫忙大團圓結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拍乘客餵母乳 的士司機不認罪

【明報專訊】前年年底有的士司機涉將女乘客餵哺母乳的照片上載到facebook。事隔約一年半,該的士司機被控一項不誠實取用電腦罪,他昨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否認控罪。案件押後至8月13日進行審前覆核,的士司機獲准以現金4500元保釋。

被告鄒力勝(50歲)報稱任的士司機,控罪指他於前年12月2日在香港使用一部智能電話,拍攝一名女子一張或以上正在餵哺母乳的相片,目的在於使其本人或他人不誠實地獲益。

自稱的士司機的網民前年12月,在社交網站貼出女乘客在的士車廂餵哺母乳的照片,衣領拉低露出半邊乳房,全無打格處理,更留言「咁都得?」。照片在網上流傳,惹來大批網民譴責,其後該照片被刪。

【案件編號:WKCC2579/18】

 
 
今日相關新聞
涉拍乘客餵母乳 的士司機不認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