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網上5萬簽名力挺 妻信公道自在人心 華裔名醫被撞死 控方決上訴
8歲女不肯吃菜罰坐13小時 教授父親判社區服刑4個月
電訊商涉不當銷售 廣管會諮詢兼調查
國會大樓10年翻修花10億 議員今秋分批遷臨時辦公室
基因改造小麥不怕除草劑 阿省農場檢未經批准農作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霍沃斯誓言盯緊福特 如何實踐競選承諾

【明報專訊】安省新政府將於本月29日正式宣誓就任,新民主黨將正式成為反對黨,該黨領袖霍沃斯(Andrea Horwath)周四揚言,在進步保守黨魁道格福特(Doug Ford)出任省長後,會監督他為自己將作出的每個決定承擔責任,並稱新民主黨將為省內絕大多數人發聲。

霍沃斯稱,安省許多居民憂慮,保守黨政府會削減開支和公共服務。新民主黨於上周的省選中贏得40席,而執政自由黨僅得7席,未能達到正式政黨地位的門檻。

道格福特在競選中承諾,每年會在「效率」中找到數十億元,但他並未確切說明其中細節,他也堅稱不會因政府瘦身而造成職位流失。

霍沃斯向其議員團說﹕「人們疑惑不解,道格福特到底打什麼如意算盤,而我亦有同感。絕大多數安省居民不支持削減醫療護理服務、裁減護士及教師人手,或將我們擁有並對我們大多數人很重要的東西私有化。」

霍沃斯表示,道格福特亦需要解決在競選期間出現的爭議,當中包括圍繞某些政黨提名的疑問,以及該黨部分候選人涉嫌使用盜取得來的數據得到好處的指控。道格福特在選舉期間曾表示,他已即時處理有關指控,並已清理由前任留下來的「亂攤子」。

當被記者問及在進步保守黨控制議會的情況下,她如何挑戰道格福特時,霍沃斯稱,新民主黨會作為強而有力、堅持不懈的反對黨行事。她說﹕「我們將會盡力確保福特先生知道,安省居民對其計劃的關注和憂慮。」

 
 
今日相關新聞
霍沃斯誓言盯緊福特 如何實踐競選承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