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宣歌周六率旅業團訪華 促進業界交流 推銷極地遊

[2018.06.19] 發表
圖為旅遊部長楚宣歌(Bardish Chagger)。(明報圖片)
訪華之行代表團將推介極地旅遊。(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聯邦國會議會議長兼小型企業和旅遊部長楚宣歌(Bardish Chagger)將率領一個由二十多家加拿大旅遊公司以及各省和地區部部長等官員組成的代表團,於本月23日至28日訪問中國。

為了幫助加拿大公司充分利用今年是中加旅遊年帶來的機遇,楚宣歌宣布,為期一周的訪問將匯聚旅遊企業及相關方面,重點內容包括原住民旅遊,鄉村和偏遠地區景點,美食旅遊和冬季運動旅遊。代表團將向中國旅遊者和中國旅遊企業展示加拿大多樣和獨特的旅遊機會。

代表團由來自加拿大各地的旅遊業領導者組成,包括加拿大公園管理局,加拿大旅遊目的地局,加拿大旅遊業協會(TIAC)和加拿大原住民旅遊協會(ITAC)。

環境及氣候變化部長兼加拿大公園管理局負責部長麥克納(Catherine McKenna) 則鼓勵所有中國遊客在中加旅遊年期間遊覽加拿大的國家公園、歷史遺跡和海洋保護區,體驗加拿大的戶外活動並了解加拿大的文化遺產。

她特別感到自豪的是,從東海岸到西海岸到北冰洋海岸,加拿大公園管理局的所有國家公園和歷史古跡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提供2018年及以後的免費入場券。這是慶祝家庭價值和保護區重要性的完美途徑。

加拿大旅遊目的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戴戈德斯坦(David F. Goldstein)表示:「中國市場正在經歷前所未有的上升勢頭,我們正與省和地區合作夥伴及全國旅遊企業合作抓住這個機遇。本次由加拿大政府領導的貿易代表團對我們的合作伙伴和整個行業來說都是很好的展示機會。」

楚宣歌稱:「中國是加拿大第二大海外遊客來源市場,並且在繼續增長。我們的政府了解這對20多萬家小型企業所代表的經濟機遇,以及對近180萬從事旅遊業的加拿大人的機遇。旅遊行業是青年人最大的僱主,佔加拿大國民生產總值的2%。旅遊業也是加拿大最大的服務出口行業。」

更多要聞二
泥頭車撞死過路亞裔翁 司機留現場接受調查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和萬錦市交界士刁東路夾麥高雲路十字路口﹐昨天上午發生一宗致命交通事故﹐一名正在過馬路的亞裔行人被泥頭車撞倒﹐當場死亡。 ... 詳情
馬路為行車設計忽略行人 15項建議促達「零死亡願景」
【明報專訊】多市提出「零死亡願景」(Vision Zero)交通安全計劃已經2年。但行人和單車客死亡人數仍居高不下。過去一星期﹐已經有2名單... 詳情
快速通道移民 中國人數增近2倍 電腦資訊科技專才最吃香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一份移民研究報告顯示﹐印度和中國是透過「快速通道」移民項目引進經濟類移民最多來源國前兩名。獲得移民申請邀請(ITA)的... 詳情
2/3教職員不接受新約繼續罷工 暑假將近 部份約大學生打工去
【明報專訊】儘管約克大學近千名罷工的合約員工已投票接受校方最新一份僱用協議返回工作崗位﹐但學生對於這個學期能完成課程不感樂觀。 有學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