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世嶺n求納入醫療體系 「電玩成癮」列心理病
涉廢排測試造假 奧迪CEO被捕
哈里王子勸岳父給特朗普一個機會
美槍手闖商場開槍傷2人 遭見義勇為市民「就地正法」
新加坡KFC停用膠蓋吸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盟友下通牒 限默克爾兩周解難民問題

德國總理默克爾的執政聯盟因難民問題面臨危機,屬基民盟姊妹黨基社盟(CSU)的內政部長周一(18日)給總理默克爾兩星期時間,為難民問題尋求歐洲共同解決方案,將拒收邊境難民。美國總統特朗普昨在Twitter諷刺,指默克爾的執政聯盟很脆弱。

內政部長澤霍費爾(Horst Seehofer)本威脅周一起執行措施阻截難民,有關措施為默克爾反對。他周一給默克爾兩周時間,在6月28日至29日的歐盟峰會上尋求解決辦法,否則他將下令邊防警察阻截已在其他歐盟國家登記的難民入境。默克爾所屬的基民盟(CDU)消息人士告訴《圖片報》,默克爾可能為此議,不得不撤換澤霍費爾,結束CDU和CSU之間的聯盟。

特朗普嘲默克爾

特朗普昨在Twitter說,「移民在動搖已經很脆弱的柏林聯盟」,斥移民使德國罪案增加,惹民眾對統治層反感,美國不想發生像歐洲的移民問題。(路透社/法新社)

 
 
今日相關新聞
美兩第一夫人斥反偷渡新政
特朗普:不會任由美國成難民營
盟友下通牒 限默克爾兩周解難民問題
政策透明度低 尋求庇護也變非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