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環境部預測今夏氣溫偏熱﹐餐館的露天茶座可大派用場。(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稱萬錦皮克靈要建地鐵 道格福特未提錢從何來
新柏文均價75.8萬元漲25.4% 呎價升 單位面積增 反映需求
龐巴迪千萬元資助航太研究 贊助多大懷大百年學院建中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今夏陽光多較熱 周末下雨 氣溫偏低

【明報專訊】昨天是「夏至」﹐也就是夏天的正式開始。加拿大環境部高級氣象學家菲利普斯(David Phillips)稱﹐多倫多市民在未來數月﹐可以過一個「比正常較熱」的夏天。

他說﹐去年的夏天較潮濕﹐氣溫也偏低。許多人說﹐多倫多欠了一個好夏季。但今年不同﹐夏天還未正式開始﹐市民「已感受到一點夏季的滋味」。

去年在九月的勞工日前﹐多倫多超過攝氏30度的日子僅僅9天﹔但今年以來﹐已有4、5天了。

不過﹐他說﹐今夏雖然溫度高過正常﹐但也不是很熱。是「那種金燦燦的夏天﹐不太熱﹐也不太冷」。

此外﹐菲利普斯說﹐去年遭受嚴重水災的多倫多中央島﹐今年情況也好轉。現在水位處在低位﹐水溫也較高。

「如你是一個喜歡夏天炎熱的人﹐那麼對今個夏天簡直沒什麼可抱怨的。」

不過﹐本周的氣溫還沒有上升﹐本周末不但下雨﹐且氣溫偏低。

 
 
今日相關新聞
今夏陽光多較熱 周末下雨 氣溫偏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