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伍淑怡
放大
 

其他新聞
男同學拒愛被割喉 自刎青年認企圖謀殺
1418萬粒「易消達」流港 代理停售 衛署驗菌需一周 公院停用 4000病人受影響
土瓜灣「小區重建」推第6項目 活化街道 打通「好行小區」
減停車場出入口 增城市園林設計
拆中環郵政總局 工務組通過交財會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鐵站截查模特兒 軍裝警被投訴索電話約會

【明報專訊】一名女模特兒昨向警方投訴,指前晚在旺角港鐵站遭一名軍裝警截查身分證,並詢問其職業、地址與手提電話號碼,其間男警表明欲與女模特兒「做朋友」,同一晚致電她約會外出飲酒。警方回應表示已接獲投訴,會按程序公平公正處理。

警:投訴課跟進 嚴正處理

警方昨表示,一名女子昨午就事件到旺角警署備案及向投訴警察課投訴,會按既定程序公平公正跟進處理;警方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如證實有人員違規,定必嚴正處理。

市民涉案才會被索職業電話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接受查詢表示,一般而言,軍裝警務人員在街頭截停查市民身分證,會要求市民提供姓名、年紀及身分證號碼;如市民為案件的報案人、受害人或被調查人士,警務人員會要求市民提供其職業及聯絡電話,以便日後調查。

模特兒伍淑怡(Yoyo,圖)前晚深夜於facebook貼文稱,前日下午5時在旺角地鐵站遭一名戴有結婚戒指的軍裝男警截查、索取聯絡電話號碼及來電約會的經過,並附上一段10分鐘的錄音,帖文內稱,是其女性朋友代她回答軍裝警的來電。該段錄音中,涉及軍裝男警問到「可否做朋友」,提及要約會該女子外出等。

事主指男警戴婚戒

伍女昨到旺角警署報案,轉介至灣仔警察總部的投訴警察課,完成後獲警方告知,約兩星期內會收到信,再到投訴課錄取詳細的口供。

資料顯示,女事主伍淑怡2015年曾在牛頭角得寶花園寓所內割脈企圖自殺,並把淌血相片貼在facebook,警方當日接報把案列作「企圖自殺」跟進,調查顯示事主疑因工作問題不開心,並無可疑。

 
 
今日相關新聞
港鐵站截查模特兒 軍裝警被投訴索電話約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